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闊別三十年 七三級小綠綠重聚

北一女校友昨天舉辦「七三級三十重聚」活動,該屆校友、知名英文老師徐薇(左)及知名主持人高怡平(右)也參與盛會,還秀出可愛的義賣品「小綠綠USB」。(記者謝佳君攝)

北一女校友昨天舉辦「七三級三十重聚」活動,該屆校友、知名英文老師徐薇(左)及知名主持人高怡平(右)也參與盛會,還秀出可愛的義賣品「小綠綠USB」。(記者謝佳君攝)

2014/12/07 06:00

〔記者謝佳君/台北報導〕情牽卅年,七三級北一女校友再重逢!北一女校友昨天在大直典華飯店舉辦「七三級三十重聚」活動,由該屆校友、知名英文老師徐薇擔任總召。經過一年多尋人,八百多名校友終於共聚一堂,知名主持人高怡平也特別自美返台,參與這場盛會;現場還有當年的軍歌「閃唱」、儀隊和「美魔女」啦啦隊等表演,彷彿進入時光隧道。

徐薇說,去年接下這個超級尋人任務時相當緊張,為了找到當年校友,先從各班找一位班級代表,發動臉書、戶政事務所、甚至登報「尋人啟事」,終於一一聯繫上;昨天有八百多名七三級校友出席,還有三百多名六三級學姊共襄盛舉,席開一○五桌,盛況空前。

徐薇說,她們還將校歌全新編曲,重唱軍歌,當年的指揮現在已是醫師,提醒大家要多吃銀杏,才能把軍歌記牢;大家還特別執行減重計畫,就是為了「塞進」軍訓服!當年的儀隊成員也回鍋上陣,還有美魔女大跳啦啦隊,義賣品「小綠綠USB」更是一掃而空。

徐薇和高怡平除了是北一女同屆校友,還是台大外文系同學,兩人昨天見面,大爆對方的料。高怡平透露,徐薇以前常穿著蓬蓬裙,像個仙女,有許多愛慕者,但徐薇看不上眼,畢業後直接相親結婚!徐薇也虧高怡平曾在國外待過,穿著很前衛,英文超好,「大學都不上課!」

徐薇的北一女導師、七十八歲的林美雪也受邀出席,她回憶,當年徐薇就很活潑、用功,許多同學都知道她後來的成就,都以徐薇為榮;當年學生畢業後就不曾再見面,這次能重聚,真的很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