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同條路差很大 這廂平整那端顛簸

法院前的人行道破損,自行車道也凹凸不整。(記者王駿杰攝)

法院前的人行道破損,自行車道也凹凸不整。(記者王駿杰攝)

2014/12/22 08:00

〔記者王駿杰/竹北報導〕同條路差很大!民眾反映,新竹縣政府在竹北市興隆路規劃自行車道,卻做得零零落落,靠近頭前溪橋段兩側人行道與自行車道寬敞平整,新建法院大樓對面段卻破舊不堪,人行道與自行車道上到處都是爛泥、坑洞,走路、騎腳踏車都得「左右閃躲」,實在「差很大」。

縣府工務處表示,興隆路人行道是由工務處負責管轄,自行車道則由交旅處負責,日前兩個單位都已經派人到場會勘,允諾會盡快改善,重鋪人行道與自行車道,同時也會一併整修自行車道旁邊坡上的植栽。

民眾林先生反映,每天晚上都會到興隆路上跑步,他發現興隆路靠近頭前溪橋,人行道與分出的自行車道寬敞平整,安全又舒適;但再往前走,法院前的人行道磚卻破損,自行車道也凹凸不平,騎車不時會發出「叩嘍、叩嘍」的聲音,同樣一條路,卻「差很大」,好好一條路卻疏於維護,希望政府部門別忽視市容。

縣議會副議長林為洲說,他接獲林先生反映後,馬上聯絡縣府工務處、交旅處進行會勘,發現法院前興隆路段曾經因挖管線進行「假修復」,才造成路面破爛,造成立即性危險,他會督促相關單位盡快修復。

興隆路靠近頭前溪橋,人行道與分出的自行車道寬敞平整。(記者王駿杰攝)

興隆路靠近頭前溪橋,人行道與分出的自行車道寬敞平整。(記者王駿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