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姊姊」壓軸發紅包 台中跨年晚會5點進場

2014/12/31 06:00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台中市跨年晚會今晚分別在台灣體育運動大學體育場及豐原區市立體育場舉行,晚會七時開始,下午五時即開放進場,現場將進行人數總量管制,市府新聞局提醒民眾提早進場。

今年跨年晚會採雙主場,台體大體育場及豐原區市立體育場各有不同表演節目,市長林佳龍將在豐原場開場,在台中場倒數,只會簡短致詞。

兩場晚會都是晚上七時開場,台中場主持人為黃嘉千、阿Ken、吳怡霈,由郭靜開場,曾靜玟、炎亞綸、陳乃榮、阿喜等十四組藝人接力演出,「姊姊」謝金燕將連唱七、八首歌,還準備「發達紅包」在現場發送。豐原場由狄安、米可白擔任主持人,韋禮安、李聖傑、梁文音、翁立友等藝人輪番上陣。

跨年煙火秀 台中場180秒 豐原場90秒

跨年倒數後,台中場將施放三分鐘的煙火,豐原場及市府廣場前轉播現場各施放約一分半鐘的煙火。

新聞局表示,晚會下午五時即開放進場,現場將進行總量管制,台中場約可容納八萬人,依照往年經驗,晚上十時左右即爆滿。場外在雙十路與錦新街口設有轉播螢幕,一旦場內達到管制人數,工作人員會請民眾轉往錦新街口看轉播。

氣象預報跨年夜冷氣團報到,新聞局也將提供薑湯讓民眾禦寒。為避免場內像往年出現大量垃圾,進場前會柔性勸導飲食完再進場,薑湯也是在場外供應。

興大也辦晚會 宇宙人、戴愛玲演出

另外,中興大學今日晚間七點起推出「奇幻興航」跨年晚會,推出包括園遊會、布袋戲公演,並有包括宇宙人樂團與歌手戴愛玲演出,倒數計時會推出「祈福興球」及火樹銀花煙火光雕秀等,與民眾一起HIGH到新年一日凌晨一點,歡迎民眾一起湊熱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