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苗栗縣通霄神社社務所受損 先搭架支撐

通霄神社社務所毀損狀況再引關注。(記者蔡政珉攝)

通霄神社社務所毀損狀況再引關注。(記者蔡政珉攝)

2014/12/31 06:00

〔記者蔡政珉/通霄報導〕通霄神社社務所屋脊受損引起關注,縣議員邱紹俊在臉書社團PO文指出社務所狀況堪憂;縣府國際文化觀光局文化資產科長洪一珍表示,縣府二十七日完成社務所鋼棚架規畫設計發包,最快農曆年後可搭設棚架,支撐社務所主體避免進一步損壞,所需一百八十五萬元經費也已經到位。

通霄鎮虎頭山神社旁的社務所屬於歷史建築,但歷經日曬雨淋受損,住在社務所的住戶不願搬遷,使得有關單位無法進場維修。邱紹俊認為文觀局與公所本位主義太重,應儘速找出解決辦法;通霄鎮民代表傅郁揚表示,文觀局應該與公所攜手合作,放低姿態與住戶溝通。

洪一珍表示,社務所現有住戶在協調會時表示,只願意先讓縣府搭設鋼棚架,後續進度文觀局仍須與住戶溝通,文觀局已成立專案小組並派專員持續觀察社務所狀況;公所主秘呂廷泓說,公所會繼續協調住戶,讓社務所早日修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