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慰低收戶 潘孟安發紅包

屏東縣長潘孟安發放紅包給弱勢家庭。(記者葉永騫翻攝)

屏東縣長潘孟安發放紅包給弱勢家庭。(記者葉永騫翻攝)

2015/02/01 06:00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屏東市「春節送暖.歲末關懷」活動昨天在玉皇宮、慈鳳宮舉行,縣長潘孟安向神明上香祈福,並致贈弱勢民眾一千元的新年紅包壓歲錢,祝福大家平安健康、安居樂業。

潘孟安表示,為了讓資源平均分配於縣內三十三個鄉鎮,讓低收入戶皆能獲得協助,積極結合各地的慈善機構辦理,也希望有更多的民間慈善會、企業團體能夠加入,相當感謝玉皇宮及慈鳳宮共同關懷屏東市低收入戶。

屏東市為低收入戶列冊人口最多的地方,計有一千二百戶,此次發放的紅包壓歲錢為一千元,由夏威夷電器行提供免費小型家電、得裕營造提供民生物資,縣府及農糧署協助提供白米兩包,衛生局在現場提供民眾X光檢查,讓屏東市的低收入戶在寒冬也能開心迎新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