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山假日訊號差 中華電信惹怨

2015/02/03 06:00

〔記者俞肇福、湯佳玲/新北報導〕金山地區民眾向記者投訴,他是中華電信的手機用戶,日前元旦連續假期手機幾乎沒訊號,打中華電信123客服專線反映,到現在還是沒解決,只要一遇到假日,行動電話就收不到訊號,令人生氣。

在金山某溫泉館上班的鄭先生表示,元旦連續假期他的手機從中午過後就開始收不到訊號,可是回到家中又正常;鄭先生說,他還以為是他的手機老舊,才會秀逗收不到訊號,應該要送修。

結果,他的朋友劉先生也是中華電信手機用戶,到溫泉館找他,就說好奇怪為何手機在金山區都收不到訊號;他朋友劉先生話剛講完沒多久,劉先生小孩的手機就響起,原來是劉太太打電話給劉先生打不通,打給使用別家電信公司手機的兒子。

記者日前傍晚在金山區水尾停車場實測,中華電信的手機真的收不到訊號,一直到晚上九點多才收得到訊號;鄭先生猜測應該是假期大批遊客湧入,基地台不堪負荷,才會很多手機都收不到訊號。

中華電信代理發言人沈馥馥表示,金山當地的基地台沒問題,推測可能是延伸訊號的「轉發器」故障,基隆營運處將派員檢修。至於水尾停車場,附近有兩座基地台,經查都正常,認為日前應該是有訊號,只是因為人多、容量不足而打不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