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光西站拆遷通勤苦 民進黨議員:不能接受

國光台北西站拆遷,影響基隆民眾通勤,市議會民進黨團呼籲柯P,體恤基隆通勤族。(記者盧賢秀攝)

國光台北西站拆遷,影響基隆民眾通勤,市議會民進黨團呼籲柯P,體恤基隆通勤族。(記者盧賢秀攝)

2015/03/21 06:00

〔記者盧賢秀/基隆報導〕國光客運台北西站拆遷,影響基隆兩萬通勤族,被迫改變乘車習慣,基隆市議會民進黨團表示「不能接受」,呼籲台北市長柯P,體恤基隆到台北上班族的辛苦。

國光客運西站拆遷到何處?目前尚未定案,基隆市議會民進黨團昨天召開記者會,黨團總召蘇仁和說,上班族這幾天人心惶惶,擔心上班要花更多時間和金錢,對基隆上班族很不公平。

蘇仁和呼籲台北市長柯P體恤基隆到台北上班族的辛苦,督促基隆市政府儘速與台北市政府協商解決國光客運路線與轉運站。

此外,市議員游祥耀、詹春陽、洪森永等人認為,柯P與基隆市長林右昌上任後,推動北北基桃共同生活圈,應落實都市互惠原則,不要淪為紙上談兵;除了國光台北西站拆遷問題外,也希望基隆公車直達台北市的路權問題儘速解決,讓基隆通勤族有其他的選擇。

市議員林明智也要求市府,普查國光客運基隆到台北的通勤族有多少人,掌握確切數據與台北市政府好好協商,找出解決方案。

民進黨團市議員並前往市府,與下週即將參與「基北論壇」的副市長林永發會商。林永發表示,會全力爭取基隆人的權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