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醉漢搶當運將 開一秒糗撞車

2015/03/22 06:00

〔記者林良昇/台中報導〕波蘭物理學家居禮夫人曾說:「弱者坐待時機,強者製造時機。」但對衰到爆的鄭姓小黃運將來說,這名醉客製造出的好時機,很難讓人稱他為強者。

台中市鄭姓計程車司機接送溫姓醉客,溫男半路稱尿急,鄭男載他到加油站借廁所,溫男上完廁所蹲在小黃旁,運將以為他身體不適,向加油站借電話打119,溫男趁隙溜上車發動小黃,倒車1秒就出車禍,運將看傻眼,「這在演哪一齣?」

警方調查,61歲鄭姓計程車司機在北區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旁載到45歲溫男,溫男醉得一塌糊塗,說要回彰化,半路上卻說尿急「憋不住了」,鄭男以客為尊,載著他到南屯區五權西路1家加油站借廁所。

溫男如完廁卻不回車上,反而蹲在計程車旁發怪聲,鄭男以為溫男身體出狀況,想打119叫救護車,卻看到加油站裡不能用手機的標誌,只好先將車熄火,跑進加油站員工室借電話。

溫男似乎看到時機成熟,竟爬上駕駛座,將車發動準備開走,鄭男看到想折回阻止,同時間溫男竟加速倒車,不偏不倚撞上欲離開的轎車,1秒馬上出車禍。

鄭男將溫男拉下車,他又醉倒地上,不省人事,鄭男大嘆:「這在演哪一齣?」溫男經抽血換算酒測值高達1.85,他酒醒後說,當下想幫運將移車,才會上駕駛座開車,訊後被依公共危險、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