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屁孩半夜飆車放炮 頭份人轟「無政府」

2015/04/18 06:00

〔記者鄭鴻達/頭份報導〕頭份地區居民反映,昨天凌晨,多處重要路段一大群人飆車、拉轉、按喇叭及放鞭炮,行經頭份警分局時還叫囂挑釁,不少人嚇得不敢入睡,氣得大罵「屁孩」,更砲轟是「無政府狀態」嗎?警方表示,將追查相關人員到案說明,並組成防飆警網掃蕩取締。

昨天凌晨零點到四點左右,頭份鎮中興路、中央路、建國路等路段,出現大批青少年騎改裝機車一路狂飆、按喇叭,刻意拉轉製造噪音,還燃放大龍炮。

頭份鎮代黎煥強說,頭份警分局就位於這個路段,飆車族「擺明衝著警方來」,根本是在挑戰公權力,將在鎮代會定期會質詢此事,期盼警方有所作為。有民眾懷疑,可能是警方近期加強臨檢及取締違停,才引發這起挑釁事件。頭份鎮長徐定禎說,希望警方加強取締,公所會全力支持。

警方:組警網掃蕩

頭份警分局說,將追查相關人員到案,並依法告發,分局今年起已告發機車改管、無照、拆後照鏡等違規二百八十六件,會加強特定路段巡邏及攔、路檢,並規畫專案,組成防飆警網掃蕩取締,同時請環保、監理單位取締改裝車,也會通報竹南分局加強區域聯防。民眾如果發現危險駕車情事,可撥打110或663-306,警分局會立即派員取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