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母親節紀念車票 永康一上午賣上萬張

小朋友送上貼有紀念車票的明信片,祝福媽媽母親節快樂。(記者林孟婷攝)

小朋友送上貼有紀念車票的明信片,祝福媽媽母親節快樂。(記者林孟婷攝)

2015/05/03 06:00

〔記者林孟婷/永康報導〕台鐵永康車站推出「永保安康」母親節紀念車票,五月二日正式對外開賣,有民眾為了「搶頭香」在五月一日晚間就在車站外排隊。除了紀念車票慶祝母親節外,現場還有永康郵局幫忙收件寄送,吸引大批人潮前來購買,光一個上午就賣出一萬多張紀念車票。

永康車站對外開賣母親節紀念車票並設計有三款紀念戳章,昨天現場永康郵局贈送母親節紀念明信片,讓民眾將紀念車票貼印在明信片上,只要購買郵資,郵局人員就會幫忙寄送。

「提前到車站排隊,不管怎樣一定要買到」,成為第一位買到紀念車票的周飛賓,提前一日從台北坐火車南下永康車站,他說,永康車站所發行的紀念車票幾乎都有收藏,此次永康車站第一次對外發售母親節紀念車票,他覺得相當有意義,「沒有收藏到手怎麼可以」。

周飛賓為車票一一蓋上紀念戳章,他說,要將車票送給母親之外,也分送給家族女性長輩作為母親節禮物。

昨日一早就湧進排隊買票人潮,永康車站與永康郵局設置專門窗口加快受理速度,初估光一個上午就賣出一萬多張。

台鐵永康車站站長黃穀盛表示,此次所發售的車票是以特殊西元日期軋印機所軋出的2014-9-9,是去年九月九日推出的限量紀念車票,當時製作十萬張,保留了三萬張做為母親節紀念車票,售完為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