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崁頂焚化爐歲修 遠送到枋寮暫置》分散垃圾量 東港一天收兩次

東港鎮公所下午一點加派垃圾車,減少晚間垃圾量。(記者陳彥廷攝)

東港鎮公所下午一點加派垃圾車,減少晚間垃圾量。(記者陳彥廷攝)

2015/05/15 08:00

下午一點加開 最快下週一恢復正常

〔記者陳彥廷/東港報導〕屏東縣崁頂焚化爐從五月二日開始歲修,運轉空窗導致屏東全縣垃圾清運幾乎都受影響,東港、林邊、佳冬等三鄉鎮還要往南送到枋寮暫置,其中東港垃圾量太多,鎮公所從昨天下午一點加開一梯次的垃圾車,最快下週一恢復正常。

崁頂焚化爐歲修影響所有鄉鎮,除崁頂、新園、南州、潮州、內埔、竹田、萬巒、泰武及來義照舊送焚化爐,其它鄉鎮市全改送屏南枋寮及屏北鹽埔垃圾轉運站。

目前東港一天大約產生八十四公噸垃圾,以餐飲店湯水居多,清潔隊長陳正峰指出,部分兩車次以上才能清運的路線,首車滿載後清運至枋寮再往返東港的路程將近兩小時,擔心延誤民眾時間,希望下午加開能減少晚間垃圾量,晚間一車次就載完。

「請里民注意,因焚化爐歲修,下午一點就有垃圾車先收垃圾,但暫時不收大型家具等垃圾」,東港清潔隊前天接到通知,緊急請各里長廣播,船頭里長葉而項駕車廣播,他說,里民眾多,不只廣播,還要上臉書貼文。

焚化廠長鍾清明表示,這幾天是兩爐歲修的重疊期,目前暫存坑已快無法接受垃圾,所以先安排轉送至轉運站,預計下週一就能趕工完成,到時就能恢復正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