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港生車禍昏迷 屏科大募愛200萬

屏科大校長戴昌賢昨天先將善款二百萬元轉交岑父。(屏東科技大學提供)

屏科大校長戴昌賢昨天先將善款二百萬元轉交岑父。(屏東科技大學提供)

2015/06/06 08:00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屏東科技大學森林系三年級港生岑煥瑤,今年母親節晚間騎乘機車於科大路發生自撞電線桿車禍,在台醫治需要龐大醫療費,學校師生發起捐款並舉辦「瑤望屏科、呼煥愛」義賣活動,共獲校內外善款二百多萬元。

港生岑煥瑤因傷勢嚴重呈現中度昏迷,至今仍未恢復意識,由於一家六口全靠父親從事電工臨時工支撐,面對突如其來的意外徬徨無助,岑家雙親原希望能將岑生送回香港治療,但考量不宜長程運送,以及對台灣醫療有信心,還是決定讓岑煥瑤留台醫治,在陸續完成雙腳手術後,近日將進行上、下顎臉部手術及其他重建治療。

屏科大校長戴昌賢表示,這段期間屏科大除了給予岑家父母最大支持外,校內也發起網路集氣祈福活動,師生同時發起捐款,並由森林系、農園系、社工系、木設系、生技系各系學會及僑生聯誼會、綠谷登山社共同舉辦「瑤望屏科、呼煥愛」義賣活動,由師生捐贈發票及各項實習產品供義賣,獲得熱烈響應。

校方轉交家屬 解燃眉之急

昨天上午校長戴昌賢先將善款二百萬元轉交岑父,以解燃眉之急,並表示後續收到的捐款也會如數交由岑家父母做為岑生醫療費用;岑父相當感謝善心人士的協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