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防危險路段超速 將增測速照相

2015/06/11 08:00

〔記者盧賢秀/基隆報導〕十次車禍九次快,基隆市警交通隊今年增設十一套測速照相器,預防危險路段開快車。其中去年台六十二甲基隆港東岸聯外道路,發生員警處理交通事故時被超速貨櫃車撞及身亡,將增設三套測速照相器,今年就會裝設完成。

交通隊長賴國隆說,這十一套數位式測速照相器,已經發包了,年底前就會裝設完成。另外,基隆市還有十四套舊的類比式測速照相器,爭取明年編預算全數升級。

今年新增的十一套數位測速照相器,有五套是公路總局和基隆港務公司委託代辦的,分別設置在台二丙基福公路和台六十二甲東岸聯外道路,基福公路在基平隧道與隧道口已經設置兩套的測速照相,今年在暖農橋等路段增設兩套,防車速太快威脅居民安全。

台六十二甲基隆港東岸聯外道路從因穿山越嶺又有彎道,是基隆港貨櫃車主要通行道路,因此限速六十公里,中正路出口端為急降坡,速限四十公里。通車前交通隊就建議設置測速照相器,但相關單位以沒經費,未能設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