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市仲夏藝文季 紙風車明晚揭幕

市府昨天為活動宣傳,林智堅與紙風車劇團團長任建誠、一群新竹市幼兒園的小朋友,和紙風車劇團的可愛動物玩偶、扮演成巫婆的團員歡樂互動。(記者傅潮標攝)

市府昨天為活動宣傳,林智堅與紙風車劇團團長任建誠、一群新竹市幼兒園的小朋友,和紙風車劇團的可愛動物玩偶、扮演成巫婆的團員歡樂互動。(記者傅潮標攝)

2015/06/12 06:00

〔記者傅潮標/新竹報導〕新竹市政府首度策劃舉辦的「仲夏藝文季」系列活動,明天(十三日)晚上七點由紙風車劇團在新竹漁港草坪演出經典作品《魔法書》揭開序幕,市長林智堅表示,新竹市十二歲以下兒童佔總人口的十五‧三二%,市府致力打造友善的兒童城市,希望透過舉辦優質活動,讓小朋友欣賞更多藝文表演,歡迎家長帶著孩子一起參加。

紙風車劇團的演出,包括「巫婆之舞」以百老匯歌舞秀的形式帶領觀眾感受魔法奇幻世界、「兵馬俑狂想曲」利用黑光線條營造警察抓小偷的逗趣情節、「動物運動大賽」邀請觀眾高舉雙手成為動物們賽跑跑道、「招財貓的故事」溫暖勵志教孩子懂得珍惜、「神奇黑光劇」則將是新竹漁港首次將路燈關燈十五分鐘,用特殊螢光棒營造出奇幻舞台效果。

市府昨天為活動宣傳,林智堅與紙風車劇團團長任建誠、一群新竹市幼兒園的小朋友,和紙風車劇團的可愛動物玩偶、扮演成巫婆的團員歡樂互動。

林智堅說,六月二十七日在青少年館旁草坪,還有朱宗慶打擊樂團的星光音樂會,將帶來七十分鐘的精彩演出,演出曲目有台灣民謠及電影主題曲、取材自台灣原住民神話的〈射日〉。

七月二十五日在香山天后宮廟埕,有九天民俗技藝團《廟會演藝》、八月十六在香山國小運動場,紙風車劇團將演出《幻想曲》,四場演出都是免費觀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