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凌晨4點開單 台南多位里長酸警太閒

2015/06/19 06:00

〔記者楊金城/新營報導〕員警實在很認真、太辛苦?新營警分局警員連在凌晨四點多還執勤對違規停車的兩輛轎車開出罰單,新營里長聯誼會長蔡崇名昨天帶了十多位里長和里民到分局送水果禮盒,「慰問」員警執勤辛勞,以反諷猛酸南市執行違停零容忍的政策「太超過」。

新營分局副分局長王民安「禮貌」性接下水果禮盒,他解釋說,兩輛轎車違規停在巷口劃有紅線禁止停車的轉角,又堵住住戶門口,被民眾檢舉到一一○,因是民眾檢舉案件,分局派出所警員到場依法開罰單。

不過因為在凌晨,警方也沒有通知違規車主移車,拍照存證後逕行舉發違規。被檢舉的兩輛轎車是在五月十六日凌晨四點四十八分和四點四十九分,違規停在新營三興街巷口而被各開一張罰單。

台南市強力執行違停零容忍政策兩個月來,警方大力取締,不少議員、里長和商家住戶、被開罰單的民眾反彈,但支持聲音也不小,市長賴清德兩度宣示違停零容忍持續執行不言退。

擔任台南市里長事務聯誼會總會長的蔡崇名譏諷說,警方取締違停,連凌晨四點多也出來開罰單,未免「太超過」,員警這麼「認真」,帶水果來「慰問」警員會不會「吃飽太閒」?

包括新營三仙、大宏、中營、民權、民榮、新南、姑爺里長和十多位里民在分局門口表達抗議,蔡崇名說,支持違停零容忍政策,但要有配套措施,有沒有增加停車格、停車場,取締不能亂開單,影響商家做生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