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酒駕闖紅燈 轎車撞入小吃店

自小客車在路口擦撞後失控,衝入小吃店。(記者吳俊鋒翻攝)

自小客車在路口擦撞後失控,衝入小吃店。(記者吳俊鋒翻攝)

2015/07/08 06:00

〔記者吳俊鋒/永康報導〕永康區前天深夜發生汽車衝入小吃店的意外,兩部汽車先在路口擦撞後,其中一部自小客車失控再撞入一旁的小吃店,波及停等紅綠燈的機車,造成七人受傷送醫,自小客車呂姓駕駛右小腿傷勢較重,他涉嫌酒後駕車與闖紅燈而肇事,全案警方調查中。

這起意外發生在前晚十一點左右,當時富強路一段與西勢路口先是兩部汽車發生擦撞,四十七歲呂姓男子駕駛的自小客車又失控衝入旁邊的小吃店,期間還掃到一部機車,由於撞擊力道很大,現場車輛零件四處散落,滿目瘡痍,大灣消防分隊獲報後立刻趕往搶救。

七人受傷送醫

深夜出現極大的撞擊聲,附近住戶都外出察看,見到現場混亂一片,都擔心肇事人車的安危,車禍的兩部汽車與一部機車共八人,總計有六男一女受傷送醫。

警方調查,機車騎士與乘客都摔到路面,身體多處撕裂傷,血流如注,衝入小吃店的呂姓男子則卡在車內,消防隊協助脫困,緊急送醫,七名傷者都意識清楚。

警方指出,呂姓男子酒測值高達○.五八,涉酒後駕車,調閱路口監視器,還發現他涉嫌闖紅燈,與另一部汽車在路口擦撞,引發連環事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