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英彰化授旗典 熱情擁抱史明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見到民主前輩史明,特別停下腳步給他一個大擁抱。(記者劉曉欣攝)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見到民主前輩史明,特別停下腳步給他一個大擁抱。(記者劉曉欣攝)

2015/09/07 06:00

〔記者劉曉欣/鹿港報導〕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昨天參加彰化縣百工百業後援會授旗大典,她在致詞時指出,彰化人最難伺候,看到不正義的事情,就會站出來反對,這就是彰化人的精神,擁有人文批判精神的地方。

鹿港鎮書法風氣鼎盛,蔡英文拿毛筆寫自己的名字,由多次獲獎肯定的在地新生代書法家林俊臣在旁指導,蔡英文落款完成,全場歡聲雷動,支持者都說「讚啦!」

推薦四位立委參選人

蔡英文隨後步行前往鹿港統一度假村參加百工百業後援會,其間遇到紅燈,爆滿的粉絲把蔡英文團團圍住要求合照;蔡英文看到台灣民主先進史明,立即給史明一個熱情大擁抱,再於台上向滿場支持者推薦民進黨的陳素月、陳文彬、洪宗熠、黃秀芳等四位立委參選人。

蔡英文呼籲,民進黨在彰化縣唯一一席現任立委就是尋求連任的強棒陳素月,大家要讓民進黨下屆在彰化縣不只有陳素月這一席立委,更要揮出全壘打,滿場支持者高喊:「全壘打!凍蒜!」士氣高昂。

蔡英文緊接著與百工百業代表授旗,並強調她不是準備「政見」,而是準備「政策」,勝選不是為了分配權利,而是為了讓國家前進!

陳文彬說,這次請蔡英文落款的書法作品,是邀請林俊臣來揮毫,所選的文字是引用蔡英文臉書「歷史不是直線前進的,但是當有智慧有決心的領導人推動後,歷史的確會前進」的這段話,這是蔡英文的態度,也是他的信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