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6歲少年顧3歲女 拋接重摔昏迷

2015/09/30 08:00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桃園市1名賴姓未婚媽媽將3歲女兒托給友人的16歲兒子照顧,女童與大哥哥遊戲時摔成腦震盪,目前仍在台大醫院觀察中,由於賴女的弟弟指控姊姊曾經家暴,全案由台北市、桃園市政府社會局共同處理中,不排除將女童強制安置。

母與同居人外出

社工人員指出,賴女與母親及其他兄弟姊妹同住在桃園市,但她和家人的關係不睦,9月25日她與同居人帶著3歲女兒投靠友人,當晚大人們有事外出,委託友人的16歲兒子負責照顧女童。

未料,女童當晚和大哥哥在玩拋接遊戲時,不慎重摔在地昏迷,送往台大醫院急救,診斷頭部腦幹兩側水腫、腦壓過高等,雖然恢復意識,但有腦震盪嘔吐症狀,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賴女後來在臉書PO文,懷疑女兒疑遭虐待,希望幫忙追凶,還請網友幫忙集氣,未料PO文反而引發賴女的弟弟和其他友人群起圍攻,賴女的弟弟指責說,「侄女曾告訴他,媽媽每天都打她」,還有人質疑賴女「有時間交男友,沒時間照顧小孩?」

賴女面對批評,坦承曾動手打過小孩,但卻稱「我小孩被鬼附身」,還回嗆「那就送到社會局」。

疑家暴 不排除強制安置

桃園市社會局家庭暴力暨性侵害防治中心主任蔡逸如表示,已訪談賴女及其同居人,賴女表示,小孩不乖才動手處罰,社工檢查女童發現,身上有些瘀青,但範圍不大也不明顯,將等女童狀況穩定後,詢問女童了解實情,並訪問賴女的母親及她的弟弟,如果確有家暴情事,不排除強制安置女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