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怕台南登革熱? 泰國慢壘球員:我們蚊子更毒

不怕登革熱,三立貨櫃盃國際慢壘邀約賽開打。(記者吳俊鋒攝)

不怕登革熱,三立貨櫃盃國際慢壘邀約賽開打。(記者吳俊鋒攝)

2015/10/04 08:00

邀約賽8海外隊 半數棄賽

〔記者吳俊鋒/仁德報導〕首屆三立貨櫃盃國際慢速壘球邀約賽昨在南市開幕,原有八支海外的台商隊伍參加,但有一半受到登革熱影響,臨時取消行程;而來自泰國的隊伍仍到場力挺,被問到不怕疫情嗎?球員卻笑稱:「我們當地的蚊子更毒。」

這場國際慢壘邀約賽,由三立貨櫃實業贊助舉辦,主要是希望提倡正當休閒運動,以球會友,增進國際交流。裁判長張斌表示,原有十六支隊伍參加,國內外各半,以台商或社團等為主,行程早已安排好,卻被登革熱疫情打亂。

張斌說,來自台北、台中、嘉義、台南、高雄等地的國內隊伍,不怕疫情,依然前來報到;但原定參加的新加坡、日本、越南、香港等地台商隊伍卻臨時抽腿,主要是擔心登革熱。

泰國中國共4隊 照樣參加

不過,這次國際賽,還是有泰國,以及中國廈門、平潭、東莞等四支海外台商隊伍參加。張斌指出,主辦單位緊急增請四支台灣隊伍支援,一樣有十六隊,競爭激烈;在台南市仁德區的壘球場分四組循環,取四強晉級再交叉對決,最後打總冠軍,精采依舊。

昨天的開球儀式,由仁德區長郭鴻儀主持,他以地主的身分,歡迎來自海內外的隊伍共襄盛舉,也建議球員們可利用時間到各知名景點遊賞,行銷台南觀光。

來自泰國的台商慢壘隊,除了台籍幹部之外,還有八名泰籍員工,不怕台南的登革熱疫情,力挺這次的比賽,還笑說「泰國當地的蚊子更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