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亞洲盃青少棒賽 台灣10比0痛宰中國

彭誠浩(後排左八)與林華韋(後排左六)為台灣隊加油打氣。(記者洪定宏攝)

彭誠浩(後排左八)與林華韋(後排左六)為台灣隊加油打氣。(記者洪定宏攝)

2015/10/10 06:00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亞洲盃青少棒錦標賽昨早台灣戰中國,亞洲棒球總會長彭誠浩與秘書長林華韋到場觀戰,雖然他們必須保持中立,但因同為台灣國籍,台灣小將受到激勵,火力全開,以十比○痛宰中國,贏得第二勝。他們賽後與代表隊合照,鼓勵選手再接再厲,「將冠軍帶回台灣!」

彭誠浩現為美孚置業企業集團董事長,也是文化大學校友總會會長,擔任棒協理事長期間,爭取到第卅四屆世界盃棒球錦標賽在台灣舉行,更促成台灣重返威廉波特少棒賽,推展台灣棒球運動不遺餘力。

林華韋現任台灣體育運動大學校長,他是棒球名將及國家代表隊教練,擁有日本筑波大學體育學碩士學歷,他的學經歷堪為棒球小將楷模。

領隊余政憲表示,中國近年大力發展棒球,實力不容小覷,台灣隊不敢輕敵,第一局以三比○奠定領先基礎,第二局再得三分、第三局兩分、第四局一分、第五局一分,完全封鎖中國隊的攻勢,以十比○提前結束比賽。

台灣時間今天上午十點半出戰韓國,提醒球迷鎖定余政憲的臉書「胖胖余」,掌握最新賽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