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以為妻女被綁架 竟是睡旅館去了

警方破門進入汽車旅館房間,發現2女安穩的在睡覺。(記者何宗翰翻攝)

警方破門進入汽車旅館房間,發現2女安穩的在睡覺。(記者何宗翰翻攝)

2015/10/12 08:00

半夜出門 妻接女

〔記者何宗翰/台中報導〕電話不通導致烏龍綁架案!55歲蕭姓男子昨凌晨向警方報案,妻子去高鐵站接長女,一個多小時都沒回來,電話也不通,怕是被綁架。警方調閱通聯紀錄,鎖定母女在汽車旅館內,凌晨3點多破門而入,發現2人呼呼大睡,原來是忘記帶鑰匙,進不了家門,蕭男電話又不通,只好找旅館先休息。

逾時未歸 夫急壞

警方表示,蕭男的24歲長女前晚預計12點抵達高鐵台中站,由蕭妻開車去接,蕭男等到凌晨1點多,發現妻女還沒回來,而且2人電話同時都不通;蕭男想到妻女個性都很單純,很容易相信人,怕是在車站遇到壞人被拐走了,一時方寸大亂,趕緊向烏日派出所報案。

近日台中接連發生2起桶屍案,早先家屬都有向警方通報失蹤,烏日派出所獲報後研判,2名女子深夜失蹤,又同時都未接手機,的確很可疑,透過2人手機最後接收發話地附近的3個基地台,進行三角定位,在範圍內清查,發現母女在烏日一家汽車旅館內,而且櫃檯人員回憶,開車的好像是一名男子。

如臨大敵 警荷槍

烏日派出所所長蕭家成說,當時一聽到是男的開車,趕緊召回所有線上人力,回所內取槍,深怕真是擄人勒贖案,結果在旅館人員協助下破門而入後,竟發現母女2人安穩的在床上睡覺;看到大批警察跑進房間,2人反而被嚇到,以為發生什麼事。

忘帶鑰匙 引虛驚

蕭妻向警方解釋,接到女兒後,返家發現忘記帶鑰匙,蕭男手機又關機,只好先到附近找汽車旅館睡覺,可能因為房間在地下室,剛好沒有訊號。

蕭男則說,自己在工廠負責處理外勞的事情,晚上常常被電話吵醒,因此都關機睡覺,發現妻女沒回家才開機,可能剛好錯過電話。

烏日所員警因為這起烏龍綁架案,找人找整晚,被折騰到4點多,蕭姓夫妻相當過意不去,包了3000元紅包要給派出所,但警方婉拒。蕭家成說,慶幸當晚沒有發生別的案件,否則這樣的烏龍報案真的令人承受不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