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強號撞貨櫃車意外 男大生生命穩定

前天晚間自強號在彰化二水撞貨櫃車意外,有如爆炸現場,驚險萬分。(彰化消防局提供)

前天晚間自強號在彰化二水撞貨櫃車意外,有如爆炸現場,驚險萬分。(彰化消防局提供)

2015/11/08 06:00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前天晚間台鐵自強號列車在彰化二水撞貨櫃車的意外,現場傳出一名少年臟器外露,生命垂危,昨天證實是一名18歲的賴姓大學生,經送往員林基督教醫院急救後,昨天已恢復意識,也可以開口說話,生命跡象穩定。

前晚意外發生時,許多路人目擊,透過臉書傳播,消息一度混亂,有網友說,看見自強號爆炸,也目睹一名少年「臟器外露」,看到這一幕,讓他覺得人生第一次如此接近死亡。

該訊息在網路上瘋傳,引發網友對該名少年的關心,經查證是一名賴姓大一學生,意外發生後,被送往員林基督教醫院急救。

員基內科部重症醫學科主治醫師陳皇吉表示,該名傷患送醫時,右背部有極大的撕裂傷,傷口深及腹腔,他們經過清創,立即做縫合手術,手術順利,目前男大生意識清楚,但仍須在加護病房觀察,研判傷口應是被鐵片或尖銳物割傷。

至於肇禍的貨櫃車司機賴再義,前天深夜被帶到鐵路警察局,他拒絕夜間偵訊,昨天經鐵路警察偵訊後,移送彰化地檢署,檢察官諭令以5萬元交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