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介紹家鄉美 台東縣卑南鄉導覽隊成軍

台東縣農漁村觀光發展協會推動在地深度旅遊,也設計在地特色風味餐。(記者張存薇攝)

台東縣農漁村觀光發展協會推動在地深度旅遊,也設計在地特色風味餐。(記者張存薇攝)

2015/11/11 08:00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自己的家鄉自己介紹,台東縣農漁村觀光發展協會推動在地深度旅遊,協助卑南鄉明峰村、嘉豐村、富山村成立導覽隊,昨天正式成軍,歡迎更多民眾深入台東部落,從吃、喝、玩、樂各層面認識台東多元文化。

由明峰、嘉豐、富山村組成

台東縣農漁村觀光發展協會理事長廖文進說,該協會承接「卑南藝術村啟航計畫」,協助明峰村、嘉豐村、富山村三村十五位在地居民從初階導覽、製作體驗,進階到人文、地理、社區導覽,花了半年多時間學習導覽解說,再加上協會原有四十位導覽人才,亦有具備外語專長的導覽人員,再搭配餐飲、民宿會員,將可提供全方位的深度旅遊服務。

廖文進說明,目前已規劃多條旅遊路線,除了帶領遊客上山下海遊台東,還可以品嘗到在地風味餐、參與農特產品DIY體驗等。

他說,農漁村團隊成員經過長期深入台東各處鄉村部落,並加入在地甲級旅行社規劃,歡迎更多觀光從業人員加入,聯絡電話:352368。

台東縣農漁村觀光發展協會推動在地深度旅遊,協助卑南鄉明峰村、嘉豐村、富山村成立導覽隊。(記者張存薇攝)

台東縣農漁村觀光發展協會推動在地深度旅遊,協助卑南鄉明峰村、嘉豐村、富山村成立導覽隊。(記者張存薇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