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百公斤男騎贓車 拒捕打傷警所長

派出所所長沈秉禾右腳受傷。(記者周敏鴻攝)

派出所所長沈秉禾右腳受傷。(記者周敏鴻攝)

2015/11/13 08:00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市中壢警分局龍興派出所所長沈秉禾昨天凌晨帶班巡邏時,在中壢區龍東路發現1名身材壯碩的男子騎乘失竊的機車,沈秉禾趨前攔查,這名男子身高約170多公分、體重超過100公斤,拒捕時跟沈秉禾扭打,最後被其他員警聯合制伏,沈秉禾的手、腳多處瘀青、擦傷。

太胖跑不快 3警壓制逮住

警方表示,男子洪偉彬(28歲)剛開始還配合臨檢,交付身分證給警方,但警方用警用電腦查他的機車時,他突然拔腿就跑,這輛機車日前已報案失竊。

警方說,洪偉彬的體重逾100公斤、跑得不快,沈秉禾立即從後追上逮人,洪偉彬拒捕時和沈扭打,在旁的警員楊登基、朱孟辰趕忙追過來幫忙,3警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將洪偉彬壓制在地、上銬。過程中,沈秉禾的右手小指甲外翻、雙腳擦傷,朱孟辰的右腳跟左手也擦傷,都無大礙。

洪偉彬供稱,2日到大溪區找朋友借錢,沒找到朋友,身上又沒錢搭車,只好走路回中壢,走到中途雙腳痠痛,才偷竊路旁機車代步;警方依竊盜及妨害公務罪嫌送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