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貨車倒退嚕 竹山廟會4人傷

南投縣竹山鎮1場廟會活動,因貨車不慎倒退嚕,造成4人受傷。(南投縣消防局提供,記者謝介裕翻攝)

南投縣竹山鎮1場廟會活動,因貨車不慎倒退嚕,造成4人受傷。(南投縣消防局提供,記者謝介裕翻攝)

2015/11/16 08:00

〔記者謝介裕/南投報導〕南投縣竹山鎮社寮地區15日舉辦廟會活動,其中載運音響的貨車疑因手剎車未拉好,導致車子無預警倒退,造成4人受傷,幸無生命危險,肇事原因由警方深入調查。

南投縣消防局昨午12時30分許,接獲通報竹山鎮社寮頂埔巷地區廟會現場,有貨車撞傷人的意外,消防人員火速前往將3名成年男子送醫,而另名8歲男童傷勢較嚴重,現場的人員先用車子將男童送往醫院救治。

警方表示,依據現場目擊民眾的描述,當時廟會的現場人潮眾多,負責運送音響設備的貨車下來時,曾有人要他開到別的地方,惟莊姓駕駛表明僅暫停一下,搬完音響就會開走,大家就沒有堅持非要他開到別處停,僅告訴他儘速開走。但莊男才搬音響下車不久,車子就往後滑,當場撞到4人。

8歲童氣胸 傷勢最重

莊姓駕駛聲稱,停車後有拉手剎車,但警方持保留態度將深入調查,以便釐清肇事原因;竹山秀傳醫院指出,8歲賴姓男童肋骨骨折造成氣胸及頭部、四肢挫傷,傷勢為4人中傷勢最重者,經緊急治療後轉送台中市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其他3名男子都是四肢挫傷,並無生命危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