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推獨家彩虹玉米 通霄美女上菜

通霄鎮宣傳下週六、日的「農濃冬藏豐碩體驗營」,美女公主端出彩虹玉米美食,邀遊客來嘗鮮、同樂。(記者蔡政珉攝)

通霄鎮宣傳下週六、日的「農濃冬藏豐碩體驗營」,美女公主端出彩虹玉米美食,邀遊客來嘗鮮、同樂。(記者蔡政珉攝)

2015/12/11 06:00

〔記者蔡政珉/通霄報導〕通霄鎮公所、通霄鎮代表會及通霄鎮農會等單位攜手合作,十九日上午十點至下午四點、廿日上午十點至下午三點舉辦「農濃冬藏豐碩體驗營」,邀請遊客一起來品嘗和體驗通霄特色農產「彩虹玉米」及蘿蔔,昨天舉辦宣傳記者會,美女化身為「玉米公主」、「蘿蔔公主」為活動暖場。

玉米公主、蘿蔔公主昨天秀出通霄在地餐廳主廚以玉米料理的「彩虹玉米雞酒」等美食,現場香氣四溢,再搭配美人上菜,活色生香,非常吸睛。

通霄鎮長徐永煌說,以往通霄休耕農田的花海盛開,總是吸引遊客駐足拍照,為了進一步推展通霄鎮觀光,今年除了「太陽花花海」,還跟農會合作開闢「彩虹玉米迷宮」,並舉辦親子拔蘿蔔體驗活動,歡迎遊客蒞臨。

通霄鎮農會總幹事許道坤則說,彩虹玉米和蘿蔔都是通霄在地特色農產,尤其彩虹玉米是通霄獨有,只此一家,別無分號,目前正積極推廣、增加栽種面積。如今彩虹玉米也成功打進量販店,拓展銷售通路,農會更找上餐飲業者合作,研發彩虹玉米料理,為通霄的獨家農產品創造更多元的價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