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適應重提軍宅案 郝總部擬提告

2015/12/11 08:00

〔記者俞肇福、林欣漢/基隆報導〕立委選舉白熱化,藍綠攻防大戰上演,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蔡適應競選總部九日召開記者會,指媒體報導郝柏村也涉及軍宅案,要郝龍斌踹共;郝龍斌競選總部昨天上午召開記者會,國民黨議員呂美玲表示,民進黨舊案重提,對於郝柏村所有不實的指控、影射,將會依法提告。

蔡適應表示,他們希望郝龍斌就他父親郝柏村涉嫌違法逼走顧祝同將軍遺孀的部分說明,不曉得郝龍斌要提告什麼,但是歡迎郝龍斌提告。

呂美玲表示,郝柏村軍旅生涯超過五十年,依法可享軍宅配售權,但未曾買過軍宅;對於所有不實的指控、影射,將會依法提告,並希望蔡提出有建設性的政見。

蔡適應表示,老人裝假牙政策是他擔任議會黨團總召時,聯合總質詢所提的政策,他反問郝龍斌,台北市擁有最多政經資源,為何施政滿意度卻倒數第二名,代表郝龍斌行政能力很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