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竹火車站前違停多 單車也亂放

新竹火車站前違規停車嚴重,腳踏車也停得到處都是。(記者蔡彰盛攝)

新竹火車站前違規停車嚴重,腳踏車也停得到處都是。(記者蔡彰盛攝)

2016/01/03 08:00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新竹火車站前違規停車嚴重,腳踏車也停得到處都是,甚至連警用停車位都淪陷,讓鐵路警察傻眼,並引發民怨;新竹市警局表示,將會鐵腕執行拖吊,呼籲民眾守法以免受罰。

民眾投訴說,新竹火車站前原本有一處靠近中華路的地方,供停放腳踏車,後來被夷平,用路人反映走路的空間變大了,走起來相當舒適。不過,騎腳踏車的民眾不願停在較遠的地方,於是開始亂停,還有車主將車用鍊子鎖在欄杆上,想移車也沒辦法。

此外,出火車站靠近右側處,原本規劃兩個停車格給鐵路警察的警車使用,竟也被停滿機車,讓鐵路警察傻眼,並私下表示,這些民眾實在凶悍,車子亂停也就罷了,有時警車好不容易能夠停進去,事後卻發現警車被毀損,實在頭很痛。

市府在警用停車格旁邊規劃三個身心障礙機車停車位,也經常被一般民眾亂停的腳踏車、機車佔用,鐵路警察因為沒有拖吊車,束手無策,只能向新竹市警局求助。

竹市警:單車、機車違停皆拖吊

新竹市警局交通隊表示,無論是腳踏車或機車,只要違規停車,警方都會拖吊開單告發,民眾切勿因為貪圖一時的方便,造成荷包失血,得不償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