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主角遲到 約友11人打群架

高雄街頭引發混戰。(翻攝自「爆料公社」)

高雄街頭引發混戰。(翻攝自「爆料公社」)

2016/01/14 06:00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23歲謝姓女子邀集兩方友人夜遊,未料等待謝女時,雙方互看不順眼齟齬,引爆11人的全武行,姍姍來遲的謝女看到友人全在一心路上混戰,急向路人求援:「快幫我報警啊!」事後雙方暫不提傷害告訴,警方仍依社秩法裁處。

前天深夜11時40分,一心路某KTV對面路口,突然飆來不雅咒罵聲,一群男子隨即陷入混戰,雙方拳打腳踢,或持安全帽攻擊,甚至扭打到馬路中央,險象環生。

開打不久,有名謝姓女子現身,急忙穿梭在眾人之間,高喊「不要打了」,幹架的男子置若罔聞,謝女趕緊跑到對面向正在錄影的路人求助,「快幫我報警啊!」

前鎮警分局快打部隊趕抵時,鬥毆已經結束,雙方當場表明不提告訴。不過打群架畫面被PO上網路「爆料公社」,警方認為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明確,昨天陸續約談打架人員。

警方初步調查,謝姓女子約了包含莊姓男友等雙方友人夜遊,謝女因故遲到,雙方人馬在等待時,有人懷疑被「放鴿子」,引發另方不滿才引起衝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