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婉鈺緊咬 羅致政提告批栽贓

2016/01/15 08:00

〔記者陳韋宗、陳慰慈/新北報導〕板橋東區無黨籍立委候選人李婉鈺連兩天緊咬同選區民進黨立委候選人羅致政,疑於里長聯誼餐會透過里長發放現金,涉及賄選,並質疑餐會上羅與國民黨議員互動密切,關係不單純;羅昨與新北市議員何博文、王淑慧至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李及其助理,違反選罷法、意圖使人不當選及加重誹謗罪,痛批李「自導自演、抹黑栽贓」。

李婉鈺指出,致詞者於餐會中呼籲大家支持時,只有羅一位候選人在場,「這算不算違法?」而現場發放的現金,事後被指是國民黨動員參加朱立倫造勢的餐費,李進一步質疑,「為何國民黨的走路工或便當費,要在民進黨餐會發?」呼籲羅說清楚。

羅致政反擊,李婉鈺當天派助理在餐會全程側錄,明知里長是發幫朱立倫動員造勢的便當費,竟斷章取義、刻意栽贓抹黑。對朱立倫發放動員費是否涉及賄選?羅強調,經李婉鈺指控,才知現場有發錢,相信檢調已收到相關訊息,應主動偵查,不想模糊焦點去舉發。

主辦餐會的何博文說,當天是例行里長聯誼會聚會輪值作東,與選舉無關,國民黨板橋兩位候選人江惠貞、林國春,以及立委林鴻池、多位藍營議員都出席,怎可能在「藍軍環伺」下幫羅賄選?

被李婉鈺指於餐會中替羅請託的國民黨議員周勝考,昨發聲明強調,僅受邀到餐會致意,會說「拜託大家支持」是禮貌,「我是朱立倫、林國春、江惠貞的板橋區競選總幹事,怎麼可能替羅拉票!」

對於對手反撲,李婉鈺反嗆「他們才自導自演!」李強調,民進黨刻意將她扭曲為「藍營打手」,但若是如此,何必揭露發錢的是國民黨里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