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榛蔚成立花蓮服務處 傅崐萁牽手站台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徐榛蔚(右)和「前夫」花蓮縣長傅崐萁,昨天手牽手出席花蓮服務處成立大會。(記者花孟璟攝)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徐榛蔚(右)和「前夫」花蓮縣長傅崐萁,昨天手牽手出席花蓮服務處成立大會。(記者花孟璟攝)

2016/03/06 06:00

〔記者花孟璟/花蓮報導〕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徐榛蔚昨成立花蓮服務處,「前夫」縣長傅崐萁手牽手為她站台。針對最近出現「錢坑」爭議的台九線拓寬特別條例,傅崐萁說,提特別條例就是希望三年內完成花蓮境內的台九線拓寬,以免中央預算「編好幾年還輪不到花蓮」,希望捍衛鄉親權益。

徐榛蔚服務處成立大會上動員花蓮北到南十三鄉鎮,包括議長、副議長、鄉鎮長、各村里長、中央機關派駐花蓮首長全到齊。徐榛蔚說,傅崐萁十幾年來都替人民權益發聲,不管多大的打壓都會替花蓮人爭取建設,很感謝這個機會站上國會殿堂,要為地方出一份力,「服務處將永遠敞開大門」。

傅崐萁說,花蓮需要安全回家的路,除了蘇花改工程,台九線拓寬特別條例、花東快速道路特別條例都是最迫切需求,這不是一般的預算案,而是希望保障花蓮民眾權益,「在條例通過三年內,預算就要到位、完工」,往後的主政者也不能喊停,落實保障花蓮人的權益。

傅崐萁說,台九線特別條例所列的二百億元,是以九十九年公路總局所核定的一四○.六億元預算為基礎,加上已核定的省道管養費二四○億元,以花蓮南北長一六○公里,取全國省道管養費四分之一就有六十億元,一四○億元加六十億元,合計二百億元,因應拓寬工程物價波動所需的建設經費,也能作花蓮縣境省道管養費。他呼籲鄉親認清真相,是誰在造謠抹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