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以真坐櫃台說 柯媽:兒未失言

台北市長柯文哲父親柯承發(左)、母親何瑞英(右)受邀出席台北市政府婦女節活動。(記者蔡亞樺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父親柯承發(左)、母親何瑞英(右)受邀出席台北市政府婦女節活動。(記者蔡亞樺攝)

2016/03/07 06:00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明天就是三八婦女節,北市社會局昨舉辦「台北女人調」音樂會,市長柯文哲父母柯承發、何瑞英應邀出席。柯爸致詞表示,現在男女平等,女生也當總統,這就是時代進步;柯爸還開玩笑說,因柯媽「嘴巴健康」但腳不好,所以陪她來,逗得台下柯媽大笑,顯示兩人感情甜蜜。

指柯P是讚美陳 年輕漂亮

但媒體昨問柯文哲對女性議題多次失言,是否有改進?護兒心切的柯媽趕緊說,「哪有失言?有時沒失言也被說失言。」媒體問柯媽哪些話不覺得失言,柯媽說,像曾代表國民黨參選嘉義市長陳以真的事情哪有失言?(柯曾指陳以真年輕漂亮,可以坐櫃台)當櫃台小姐要漂亮、聰明且腦筋好,沒那麼簡單就能當。

北市女性促進權利委員會今年成立廿年,社會局以「雙十年華」為主題規劃一系列活動,首部曲「台北女人調」音樂會昨開演,找來柯爸、柯媽參與,柯媽還頒獎給傑出婦女代表,隨後由一群婆媽組成的打擊樂團拉開序幕,鼓聲俐落,場面熱絡。

柯爸表示,如果五、六十年前要帶柯媽出門,想都不用想,還說以前他母親生氣的時候要怎麼辦,「我就打老婆給媽媽看」,但現在的話就糟糕了,跪下來道歉都不行;柯爸說,以前是重男輕女,現在是「重女輕男」,不管男女都平等,女生也有當總統,這就是時代的進步。

柯P愛高歌 媽吐槽不好聽

此外,柯文哲多次在公開場合高歌,把已故歌手鳳飛飛視為偶像,對此柯媽說,柯自小都沒在唱歌,她從沒聽過柯唱歌,也沒聽柯說過愛鳳飛飛,一次都沒有;柯媽吐槽柯P,表示柯唱歌不好聽,起碼她聽起來,覺得不好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