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義交流道下方路不平 民怨三不管

國道一號下方路面接近涵洞時,並未鋪設柏油。(記者林宜樟攝)

國道一號下方路面接近涵洞時,並未鋪設柏油。(記者林宜樟攝)

2016/04/19 06:00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國道一號中山高嘉義交流道下方平面道路是往來嘉義縣市重要交通動線,但交流道下方涵洞附近約百公尺路段,卻未鋪設柏油,讓民眾疑惑「處於三不管地帶」;負責養護的嘉義市工務處回應,此路段每逢大雨易淹水,對柏油耗損大,正研擬改善排水方案,若改善完成,會再鋪設柏油。

李姓縣民說,縣道一五九線北港路段是交通要道,路況不佳,坑洞不少,兩年多前,市府重新舖設嘉市路段柏油,後來嘉縣太保市路段也進行重鋪,路況因而改善不少;不過,嘉義交流道下方涵洞附近約百公尺路段並未改善,每次開車行經,路面就像是「跳動路面」,質疑此路段成了縣市政府與高公局「三不管地帶」。

嘉市工務處︰擬先改善排水

嘉義縣建設處、高公局均表示,該路段並非所轄;嘉義市工務處養護工程科長黃國泰表示,此處若下雨經常積水,尚在研擬改善,考慮相關工程將施作,因此未鋪設柏油,若有坑洞破損,會先進行修補。

市工務處水利工程科長陳昇元說,嘉市近年來多次出現瞬間暴雨情形,造成此路段嚴重積水,雨勢變小後,積水就會退去,研判是排水系統部分的問題,已請顧問公司評估研擬改善措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