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轎車衝上人行道 自行車友遭撞死

被撞車友的運動鞋掉落地面。(記者張聰秋翻攝)

被撞車友的運動鞋掉落地面。(記者張聰秋翻攝)

2016/05/29 08:00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天外飛來橫禍!64歲楊姓男子昨天開車行經彰化市東外環道與縣道139線路口時,疑因疲勞駕駛,車子失控壓過分隔島矮護欄、跨越機車道,直接衝上人行道;當時人行道上有3、4名自行車友停留休息,其中,47歲吳姓女車友閃避不及而遭波及,經送醫急救,仍因傷勢過重不治。

警方初步查出,這起車禍發生在昨晨5點40分,多名車友行經東外環道與縣道139線,中途停留在人行道上休息;不料,楊男駕駛的車子突然從車道衝過來,撞上閃避不及的吳姓女車友,造成吳婦頭部重創倒地不起,經送醫急救,還是宣告死亡。

警方抵達現場,人行道有摩擦痕跡,吳姓女車友運動鞋掉落地面,轎車車頭凹陷受損。吳女家人向警方指出,她平常就有騎自行車運動的習慣,但家人不清楚騎乘路線。

彰化警分局交通分隊分隊長巫宜誠表示,楊男酒測值為零,據他向警方供稱,因要趕著上班且太早起床,行經案發地突然恍神了一下,意外就發生。

轎車衝上人行道,多名自行車友陸續從轎車旁邊騎過。(記者張聰秋翻攝)

轎車衝上人行道,多名自行車友陸續從轎車旁邊騎過。(記者張聰秋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