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開講》讚!柯P對世大運決策發飆

北市長柯文哲11日赴新北市林口區視察世大運選手村施工進度。(記者張嘉明攝)北市長柯文哲11日赴新北市林口區視察世大運選手村施工進度。(記者張嘉明攝)

◎清梅

柯文哲上任12天發飆的世大運選手村要花26億,過去的主政者總共要花371億來辦一場世大運,然後台北市政府自己估有100億的經濟效益,花371億賺100億,搞個大錢坑來辦世大運,這樣的決策方式對嗎?

對於柯P上任以來以新的思維,新的模式出發,真的要給一個大大的「讚」字,柯文哲市長上任以來,不論是12年國教,或是公車專用道、違建限期拆除等,每一件事情都與民眾權益相關,讓人民看到真正的政治人物真心想為民服務的真誠,日後整個台北市都是以50年的建設藍圖規劃。

柯市長曾說過任內公務員不必服務政治與政黨,只需要全心全力服務台北市民,拒絶關說,所有的事情都不會在灰色地帶模糊不清,任何事情都不會有「政治化」的可能,黑與白沒有法律規範,只有良心知道的黑與白道德規,敢於懲治權貴們的不法行為,讓貴戚宦官也不得不有所收斂,真的讓台灣的政治界豎起良好的典範,人民的期待就是「政治就是找回良心」,相信像柯市長這樣行事作風的良好的旋風會帶來讓台灣的政治有一個重開機的機會。

其實官爺們都忘了!人民才是真頭家,人民賦於你權力,讓政府存在的目的是為民服務,是要傾聽人民的心聲,所以食、衣、住、行、育、樂,是人民基本的需求,而不是只會傾斜財團,榨乾人民的血汗錢。看到柯市長大刀闊斧改革官僚習性,俗話說:「上樑正、下樑不敢歪」,相信柯市長會利用那雙醫生的手,縫補起人民的對市長的期望,同時也要提醒柯市長不要悖離自己的理念,要知道水能載舟 亦能覆舟,別忘了!這是一個人民當家作主的時代,更希望就如柯市長所說,「啓動用愛和擁抱的力量」,讓台灣政治能正向的發展。

(自由業)

《自由開講》是一個提供民眾對話的電子論壇,不論是對政治、經濟或社會、文化等新聞議題,有意見想表達、有話不吐不快,都歡迎你熱烈投稿。文長700字內為優,來稿請附真實姓名(必寫。有筆名請另註)、職業、聯絡電話、E-mail帳號。本報有錄取及刪修權,不付稿酬;錄用與否將不另行通知。投稿信箱:LTNTALK@gmail.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