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開講》柯P快說3億元是誰給的!

簡余晏PO文澄清,和劉寶傑約會,有先跟台北市長柯文哲報備。(圖:摘自臉書)簡余晏PO文澄清,和劉寶傑約會,有先跟台北市長柯文哲報備。(圖:摘自臉書)

◎謝又新

新科台北市長柯文哲要接受東森「關鍵時刻」劉寶傑專訪一波三折,先爆出北市觀傳局長簡余晏和主持人劉寶傑劉約會?更勁爆的還是簡余晏掏錢請客!由於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即嚴格下令說,為防堵弊端,要求北市局處首長除與家人聚餐外,其餘跑攤行程皆要登錄報備。

簡余晏何許人?打過無數次選戰,北市長選舉又是柯文哲身旁重要幕僚,深得柯文哲欣賞,簡也有心換跑道,怎會新手上路就肇事!簡余晏馬上在臉書上分享新聞連結,她澄清說,是有吃飯,但也有其他同仁在場,談話內容提到外星人,簡余晏還說柯文哲就是外星人,14號將上關鍵時刻節目的專訪,屆時可以跟劉寶傑好好聊聊。

昨晚柯文哲市長真的上了關鍵時刻劉寶傑專訪,這下更勁爆了!柯文哲市長說,選舉期間本來要去拜訪一位企業家,但對方說已經捐了3億元給對手,不想中途換人,所以就沒有見他。

這位有錢企業家真的看走眼,也押錯寶了!選後,馬上被大嘴巴的柯市長爆料!到底是誰呢?柯市長需說清楚、講明白,不然媒體記者不會放過你,還有全台民眾也想知道到底是哪位企業家出手那麼大方,還是他吹牛?

3億元可不是小數字!選市長都捐3億元,那給總統候選人會是多少呢?絕對超過不是嗎?為何要捐那麼多,真沒對價關係嗎?難怪,國民黨立委此刻要為某人量身定做修「貪汙治罪條例部分條文修正草案」,對於將公務員「違背職務」改為「違背法定職務」,但法務部明確表示反對修法,認為現行法已有規範,沒必要更動,狠甩馬屁立委耳光!

所以特偵組可不能等閒視之呢?當紅炸子雞柯市長已說有人捐3億元給某特定人,那是超出政治獻金範圍,絕對是非法,能不看報查案嗎?馬上傳柯市長問訊!即知是哪位企業家捐款?況且非法收政治獻金是近來最夯議題,國人確實會緊盯這則新聞後續發展,特偵組或柯市長都需要給人民一個交代以視正聽,不是嗎?

(家管)

《自由開講》是一個提供民眾對話的電子論壇,不論是對政治、經濟或社會、文化等新聞議題,有意見想表達、有話不吐不快,都歡迎你熱烈投稿。文長700字內為優,來稿請附真實姓名(必寫。有筆名請另註)、職業、聯絡電話、E-mail帳號。本報有錄取及刪修權,不付稿酬;錄用與否將不另行通知。投稿信箱:LTNTALK@gmail.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