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即時批》以解嚴的奮鬥犧牲精神 打造台灣為反共民主的不沉航母!

◎宋娣

這兩天媒體爭相刊登「回憶解嚴30週年」,極具民主改革,及維護台灣主權的意義!這是記取歷史教訓,積極落實轉型正義的正確做法,得以承先啟後,開啟民主山林!

時值中國人權鬥士劉曉波的慘虐成仁,國際震悼!益發激起台灣人民捍衛民主自由的決心,吾人應將解嚴的奮鬥犧牲精神,轉化打造台灣為反共民主的不沉航空母艦!

而自此至後,亦不容我們再恍惑於「92」被「統」的迷幻藥中,更不應缺乏「居安思危」的憂患意識,忘掉大野狼無時無刻要「併吞」台灣的野心!只有找回當年「解嚴」的不屈不撓精神,反抗中共法西斯政權到底!才能維護台灣的長治久安,及永續經營,謀福子孫!

今天是解嚴滿30週年的紀念日,民主並非是憑空而來。台灣從1949年5月20日開始戒嚴,直到1987年7月15日解除戒嚴,經歷戒嚴長達38年,創下世界最長紀錄的戒嚴歷史,從威權邁向民主,這條漫長之路崎嶇難行,全賴前賢仁人志士的披荊斬棘,無怨無悔的犧牲奉獻的,穿過漫長黑夜,終見島嶼天光!為台灣爭取到極為可貴的自由與民主!

就像今天,即便劉曉波要「走康有為的路」,進行體制內的溫和修正(離民主憲改差一大段),和康有為一樣,也從未主張「革命」,甚至主張「我沒有敵人」。但是結局卻比同當年的譚嗣同還要的慘烈,冷血錮禁,逼死成灰!

其實,在2014年,就有一個非常悲痛的例子,大家應記憶猶新,就是中國最有影響力的維吾爾族學者伊力哈木,竟以分裂國家罪名,被判「終身監禁」!國際輿論一片譁然。咸認今後新疆的情勢將越反越恐,必難有安寧之日。而當時才四十四歲的伊力哈木,更是中共一手裁培出來的民族知識分子,家人又在公安系統工作,自己復在北京民族大學任教。

中國最有影響力的維吾爾族學者伊力哈木,以分裂國家罪名,被判「終身監禁」。(World Uyghur Congress)

這樣的家世工作背景,可說是「又紅又專」!而伊力哈木還「主張統一」,反對分裂,譴責任何暴力。他提倡依法治疆,落實民族自治,共享發展成果,在國內外有很高聲望。結果,2014年元月,卻在北京家中,莫名其妙地被帶走,音訊杳然。過了一陣,突然由烏魯木齊法院宣判「終身監禁」!他被法警押走時還高喊「我不服,抗議」!國際撻伐中共違反人權聲不斷,但至今仍在黑牢中,有人說他是「新疆的曼德拉」,相信有一天會成真!

簡言之,中國共產黨就是「民主自由」的「敵人」!再溫和,或「又紅又專」,或主張「統一」也沒用!因為它不過是「封建王朝」的進化版,「朕即天下」,唯有像二戰盟國對抗法西斯那樣(現在美日俄制中共聯盟將成形),讓它徹底從地球上消失,否則永遠是人類之患!

茲再重覆身為納粹受害者的德國牧師馬汀尼莫拉名言:「起初納粹追殺共產黨員,我不說話,因為我不是共產黨員;接著他們追殺猶太人,我不說話,因為我不是猶太人;後來他們追殺工會成員,我不說話,因為我不是工會成員;此後他們追殺天主教徒,我不說話,因為我是新教徒;最後,他們奔向我來,卻再也沒有人能夠幫我說話了。」

如今台灣不但要「莊敬自強」,更要「奮勵自強」,鞏固國防、心防,堅守民主陣營,以轉型正義改革憲政,不容內部邪痞者梟叫狼嗥,更須以「國安法」繩之!更不容轉型正義遭政客綁架,使善良人徬徨無措,如今憤怒已成了民主最後尊嚴之所繫,只有群策群力共赴國難!

為了不讓中共同路人得逞、為了挽救台灣的民主自由生機,我們必須「反共保台」!必須捍衛「民主台灣」,現已根本別無選擇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