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曉波雖死,民主不死!

悼念病逝的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劉曉波,許多香港民眾上街參加燭光遊行。(法新社)

胡文輝

劉曉波被中共政權迫害禁錮到死,仍不罷休,急急火化拋海企圖毀屍滅跡,讓習近平口中的「中國夢」,像國王的新衣赤裸裸現形,露出殘暴、冷酷、沒人性的醜惡真面目。

那個政權,為封鎖劉曉波之逝的一切,連蠟燭、小熊維尼、空椅子也懼怕,列為危及國家安全的東西,鋪天蓋地網管禁止。

劉曉波獲諾貝爾和平獎,卻因身陷囹圄無法出面領獎,頒獎典禮上特別擺放空椅子向他致敬。(資料照,路透)
愈懼怕,愈顯示中共政權的脆弱性;愈懼怕,愈顯示中共政權沒正當性;愈懼怕,愈顯示習近平政權來路不正,權力愈集中就更殘暴,為保權位,對人民任何風吹草動都杯弓蛇影的恐懼!

劉曉波是一位手無寸鐵的書生,習近平領導的中共政權,竟以種種殘暴手段長期迫害禁錮折磨到死,以中國歷史標準看,習近平比古之暴君更暴君。

中國國家主習近平,因為長得肥肥圓圓,被中國網友揶揄為「小熊維尼」,而這個詞彙也成為新的禁用語。(圖擷自ptt)

蠟燭代表悼念,一支、兩支、億萬支,點點燭光悼劉曉波,象徵企求中國民主微光永不熄,卻是中共政權的深層恐懼;諾貝爾獎頒獎典禮那張空椅子,象徵劉曉波一生的勇敢貢獻,讓習政權迫害禁錮他的醜惡行徑、歷史汙名,永不磨滅,卻成了習政權之最懼。

小熊維尼何辜?只因遭暴君之名竊用玷汙,擔心指熊罵習,竟也遭禁,小熊維尼一定大聲抗議,以被習近平冒用為恥!

蠟燭不滅,空椅常存!曉波雖死,民主不死!中國不亡,暴政必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