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得不到,就毀掉」,無恥無下限!

胡文輝

散布藝人王心凌私密照,這是網路暴力攻擊的一種形式,加害凶手心態就是「得不到,就毀掉!」 這種心態及暴力攻擊,最常見諸情侶分手、夫妻離婚,「台大宅王」張彥文殺前女友、狠夫洪當興在法院前開車撞死妻子及離婚官司律師,都是典型的案例。

在網路散布人家私密照,與前述用刀、開車殺人,都是暴力,都是得不到就毀掉,前者企圖毀掉名聲及演藝生命,後者則殘暴殺人。

「得不到,就毀掉」邪惡心態 , 其實充斥社會各角落,不分凡夫俗子、演藝人員,不分學歷高低,政黨及政客更不免,當人性暗黑面的魔鬼浮出,暴力就在人渣身上現形!

「得不到,就毀掉」的邪惡幽靈,若隱若現的在台灣天空飄飛,時時伺機亂台,欲毀掉台灣的民主自由。

部分退役將領,過去在軍中當權時,要求服役的台灣子弟,堅定仇匪、恨匪、消滅共匪思想,現在卻去中國與共軍將領同唱國軍、共軍都是中國軍,更將台灣軍力部署及因應敵襲模式等軍事機密,洩露給共軍。

空軍前副司令李貴發(圖)以中將身分退役,卻在日前擔任《鳳凰衛視》節目來賓,並以台灣退役中將的身分大談軍事。有這種退役軍人,台灣還需要敵人嗎?(圖:翻攝自鳳凰衛視)

只因年金改革,他們可能收入減一些,就對台灣不忠不義,欲毀掉台灣,根本就是叛徒。

激進反年改團體那些到處衝突鬧事的,不是得不到、只是少拿些,就要亂台毀台,其心可誅! 國民黨敗選總統及國會,完全下野才一年多,所作所為都在亂政府、亂台灣,這種政黨難道不是「得不到,就毀掉」心態作祟?

前朝高官、失意政客、衰敗媒體,一狗票投奔中國,無法盤據台灣就要毀掉台灣。

邪惡無恥無下限的東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