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開講》反年改團體的行徑是全民公憤

陳振

昨世大運開幕式甚至阻撓各國運動員入場,貽笑國際,朝野昨口徑一致怒批反年改團體的行徑離譜,許多網友也大罵:「恨死了,太自私了!」確實是全民公憤。

台北世大運開幕式19日晚間將登場,監督年金改革行動聯盟理事長黃耀南(右)等人19日下午現身開幕式場地外圍,高喊口號表達訴求。(中央社)

這些反年改人士真的超偉大的,做了一件對自己跟最支持他們訴求的KMT都極為不利,但卻對其他反對他們的人都超有利的蠢事。反年改團體這樣搞只會適得其反,只會加強國人對年改的正當性,同時也傷到藍營,只能說在世大運作任何陳抗,都是腦殘的作法。

原本一例一休、大停電等,讓蔡總統被罵爆,如今瞬間焦點全部轉移到這群反年改人士身上。影響所及,讓蔡總統年金改革民意支持度大幅提升,明年選舉與下一任總統連任可期;原本售票不如預期的世大運,肯定吸引大量愛國的民眾購票觀賞;柯市長可望成功辦好此次活動,明年市長連任可期,尤其是他昨天晚上致詞時連續四次提到台灣,大幅度提升台灣在國際上之能見度。

正當民眾為世大運歡呼之際,這群團體卻自私自利,毫無同理心與公德心,一點國家觀念也沒有,讓許多有良心的軍公教人員都羞以為伍。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在如此節骨眼,卻說要為他們請辯護律師,幫他們爭取權益,也可說是愚蠢作法。

(教師)

《自由開講》是一個提供民眾對話的電子論壇,不論是對政治、經濟或社會、文化等新聞議題,有意見想表達、有話不吐不快,都歡迎你熱烈投稿。文長700字內為優,來稿請附真實姓名(必寫。有筆名請另註)、職業、聯絡電話、E-mail帳號。本報有錄取及刪修權,不付稿酬;錄用與否將不另行通知。投稿信箱:LTNTALK@gmail.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