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敗事小咖就這樣 潛藏大咖危害超恐怖!

胡文輝

王炳忠(左﹚與周泓旭(右)(報社合成照)

「成事不足、敗事有餘」的小咖就已這樣,潛藏的大咖對台灣國安的危害之大,令人感覺超恐怖!

台北地檢署昨天發布的周泓旭共諜案偵結說明,揭露了中國對台的種種陰謀、陽謀,令人觸目心驚,包括在台灣內部發展組織、長期滲透軍隊、設燎原網等亂台促統的「星火T計劃」、甚至準備籌組「聽共黨指揮、平時可用、戰時管用的紅隊」。

令人覺得危害超恐怖的,不是周泓旭及他利用的那幾個新黨小咖,即使本案幕後的黑手中國國台辦,在中國對台統戰的份量還算不上大咖,本件共諜案只是冰山一角,問題更在潛在水下的大冰山-背後大咖,中國大咖如中央政治局、軍委會、國安部、統戰部等,對台灣的佈建對象、層級,一定也是大咖,伺機或可能已潛藏在台灣內部。

台北地檢署昨天發布的周泓旭共諜案偵結說明,揭露了中國對台的種種陰謀、陽謀。(記者劉信德攝)

還有就是中共的「錢」在作祟,北檢直指國台辦準備一年花1500萬到1600萬元支助王炳忠等在台發展組織(王炳忠已否認),北檢並爆出「共諜價目表」以及國台辦將出面聯繫廣告商贊助燎原網站經費等,曝露中共在台賄買吸收統派、發展組織的運作情況。

這個共諜案可算是中共對台工作的「試點」,這些錢算是試辦經費吧。中國謀求併吞台灣,統戰對象遍及政、商、媒、學、社團、社運團體等,收買攏絡灑出的錢應千百倍於此。

燎原新聞網。(擷自網路)

中國國台辦這回「偷雞不成反蝕大把米」,不但本案被破獲,中共對台的陰謀策略也曝光了,讓台灣人民警覺。上月十九日檢調搜索約訊王炳忠等,國台辦跳腳怒罵台灣當局,等於招認自己就是幕後黑手,昨天就學乖了,只以「無稽之談」回應。當時馬英九及藍軍政學媒,為聲援王炳忠,開口就大罵政府及偵辦的檢調,納粹、法西斯、白恐、綠恐等等,現在都該閉嘴了吧!

新黨青年委員會召集人王炳忠疑涉犯「國家安全法」,住家19日早晨被檢調搜索,調查員於中午將王炳忠帶離住所約談。(記者羅沛德攝)

說本案讓人感覺超恐怖,絕不是懼怕,不要因此人人自危,更不是要政府增加對人民的監控、限縮人權及言論自由,而是要大家一齊醒覺,中國的威脅時時刻刻都是冷冰冰的沉重現實。

台灣要生存發展、民主自由要確保,大家就沒有醉生夢死的條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