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YGOPEN》【非詐騙】熊讚免費LINE貼圖下載是真的!台北捷運活動到2018年3月7日

事實上這是台北捷運公司的活動啦!的確有發這款免費貼圖給大家下載唷!(在 LINE 商店查不到),只是要下載貼圖就要快了,活動期間是即日起到2018的3月7日,貼圖可以讓你用到2018年8月6日喔。

MYGOPEN

收到熊讚免費LINE貼圖下載訊息之前,可能大家平常被詐騙貼圖騙到怕了,大家紛紛質疑這個是不是也是假的,這裡告訴大家這個是「真的」!是台北捷運公司和熊讚合作的活動,打開「台北捷運GO」 APP,選取首頁上方熊讚 Banner,就能連結到貼圖下載頁面,讓你免費使用可愛的熊讚心情貼圖。LINE 你收到的這些訊息,是該連結直接導去貼圖下載頁面了,所以才這麼多人質疑不敢下載。

熊讚免費貼圖下載的訊息

原始謠傳版本

下載貼圖 這不是詐騙集團 
line://ch/1454987169/coupon/sticker/grant

或這個 

下載貼圖 
line://ch/1454987169/coupon/sticker/grant
台北捷運伴你同行 
是真的! 
( 隱藏版的免付費貼圖 )

謠言破解說明: 

事實上這是台北捷運公司的活動啦!的確有發這款免費貼圖給大家下載唷!(在 LINE 商店查不到),只是要下載貼圖就要快了,活動期間是即日起到2018的3月7日,貼圖可以讓你用到2018年8月6日,小編自己都載來用了。

正確闢謠解釋: 

提供臺北大眾捷運股份有限公司新聞稿參考:
快來!把熊讚擁入懷中! 立即下載好玩好用的「台北捷運GO」 APP 熊讚就是你的代言人!
想擁有世界大學運動會的可愛吉祥物—熊讚嗎?超高人氣的他,即日起與臺北捷運公司合作,變身成實用又可愛的逗趣貼圖!趕快拿起手機,打開「台北捷運GO」 APP,選取首頁上方熊讚專屬橫幅(banner),連結至「貼圖下載」頁面,即可免費使用可愛的熊讚心情貼圖,讓熊讚成為你的代言人!貼圖下載活動期間為即日起至3月7日,貼圖則可使用到107年8月6日。 

一度擔心會因為世大運落幕而失業的熊讚,憑藉本身獨特魅力及不斷的努力,人氣至今居高不下!這次與「台北捷運GO」APP首度合作,推出16款結合北捷與熊讚的可愛心情貼圖,有惹人憐愛的QQ熊讚、橫眉豎眼的森七七熊讚、雙臂高舉四周飄著愛心「Hen港動」的熊讚……訴說著不同心情寫照! 

即日起至3月7日,透過手機下載「台北捷運GO」 APP,點開後選取首頁上方的熊讚專屬橫幅,即可輕鬆下載免費熊讚貼圖。不管是與情人熱線、父母問候、同事關懷、朋友聊天,都可以透過熊讚「代言」,讓熊讚與北捷陪你經歷生活上的喜怒哀樂,本款熊讚貼圖有效期限為107年8月6日。 

「台北捷運GO」APP自104年推出以來,不斷更新內容、創新求變,結合包含高鐵、臺鐵、公車等各項資訊,提供旅客優質、豐富、全方位的交通運輸平台;並且精心規劃北捷「車站資訊」、「列車到站資訊」、「捷運路網」、「好康活動」、「景點服務」五大特色服務;如果遇到捷運系統發生特殊狀況,可藉由「重要訊息」的即時推播功能,立即掌握捷運營運最新動態;另外,提供「線上雜誌」立即看功能,實用與娛樂兼具,歡迎大家踴躍下載與定期更新,讓「台北捷運GO」與你四通八達趴趴GO! 

相關訊息歡迎洽詢臺北捷運公司24小時客服專線(02)218-12345、臺北市民當家熱線:1999(外縣市02-27208889)或瀏覽本公司網站(https://www.metro.taipei/)。

資料來源:臺北大眾捷運股份有限公司 - 快來!把熊讚擁入懷中! 立即下載好玩好用的「台北捷運GO」 APP 熊讚就是你的代言人

本文經授權轉載自這是假消息  【非詐騙】熊讚免費LINE貼圖下載是真的!台北捷運活動到2018年3月7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