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吳敦義忙赴中,忙去報告習皇反年改的「豐功偉業」嗎?

胡文輝

反年改800忙著衝撞立院、暴打警察、狠踹記者、強搶相機、噴辣椒水、衝進台大兒童醫院大肆滋擾病童及醫護等等...肆無忌憚的施暴之時,國民黨也很忙,忙什麼?藍委們忙阻擋年金改革法案、忙與反年改800坐在一起合開記者會反咬執法者、忙護航暴力滋事份子、忙要求警察保護反年改抗議群眾...。

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26日原定審查軍人年改方案,國民黨立委卻杯葛議事、要求「溝通」,軍改方案最後延期再審。(記者簡榮豐攝)


(沒搞錯吧?國民黨的頭頭們竟要求被暴打的警察去加強保護暴打他們的暴徒!真的是見怪不怪,其怪自敗,國民黨與反年改800本就是「同國」的。)

國民黨很忙的當然還有黨魁吳敦義,他正忙著爭取訪問中國,準備參加預定5月中舉行的國共論壇,希望獲習近平「賞見」。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正忙著爭取訪問中國,準備參加預定5月中舉行的國共論壇,希望獲習近平「賞見」。圖為吳敦義上週到立法院外探視反年改八百壯士、加油打氣。右二為退將吳斯懷。(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吳敦義要帶什麼伴手禮去「進獻」呢?反年改、搞暴力、擾社會、亂台灣、扯民進黨政府後腿...等等為「祖國統一」作出貢獻的「豐功偉業」,應該可以乞習皇笑納吧?難怪國民黨上下都在忙,不但未見隻字片語譴責暴力襲警,還忙著護航反年改800暴力滋事份子,忙著阻擋年改法案...,因為這可是要獻給習皇的禮物哦!


反年改800的副頭頭、退將吳斯懷,曾到北京聽習皇訓話,習皇「聖訓」果然如神仙放屁、不同凡響,這一年多來反年改被操作上綱為反政府、甚至反台灣,這兩天吳斯懷發動的群眾,暴力襲警、毆記者、衝立院企圖佔領...,下回反年改退將們去中國,招待可望升等哦。吳魁如見了習皇,怎可不趁機大表國民黨明助暗挺反年改之功?

反年改團體號召群眾衝立院企圖佔領,還有人暴力襲警、毆打記者,街頭亂鬥脫序,造成數十名員警與記者受傷。(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台派綠營方面,在蔡賴政府及民進黨團絕大多數立委,全力拚改革向前行之時,部分台派嘴巴很會講改革,但在落實改革的緊要關頭,卻閃在一邊旁觀看戲,一副事不干己狀,忙著各為己謀、爭權搶位,甚至為了自己利益對年金改革放冷箭施壓蔡政府,這兩天反年改800暴力滋事鬧大了,才忙切割,這等台派實令人齒冷!


反年改800這回的暴力事件,比上回世大運開幕時更嚴重、街頭亂打亂鬥更脫序,台北市長柯P卻最後才發聲譴責,而且市府仍然給反年改800示威抗議後續的路權。柯P到底在想什麼?令人不解,由他去吧!以為退休軍公教的票會投給你嗎?恐怕門都沒有!

反年改八百壯士等退伍軍人團體25日街頭亂鬥脫序,26日國民黨黃復興黨部還發動群眾聲援。(記者羅沛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