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北京去來,滿口「北京式胡言亂語」!

胡文輝

北京去來,就滿口「北京式胡言亂語(nonsense)」,依北京意旨以歐威爾式胡言亂語逼壓台灣。令人不禁要問:靈魂一斤賣了多少錢?

許多藍軍要角、學者、媒體人急奔北京朝見中共統戰高官,回到台灣後,就滿口「北京式胡言亂語(nonsense)」,他們被洗腦了?吃了中國夢的搖頭丸?否則,為何回到台灣看到什麼都搖頭,中國說什麼都點頭、甚至磕頭!(彭博)
藍軍政黨要角、學者、媒體人,應北京當局召喚,陸續急奔北京朝見中共統戰高官,回到台灣後,就滿口「北京式胡言亂語(nonsense)」,對台灣指手畫腳,論調則全與中共一致,就是台灣不接受「一個中國」就千錯萬錯,台灣「抗拒統一」就千罪萬罪。這真是顛倒黑白、是非錯亂!


他們被洗腦了?吃了中國夢的搖頭丸?否則,為何回到台灣看到什麼都搖頭,中國說什麼都點頭、甚至磕頭!民主、自由、人權、憲政、法治等的基本原則,可以全都拋棄,而去服侍中共專制政權,為一黨專政的紅色恐怖塗脂抹粉。


他們不是被洗腦,而是根本就把靈魂賣給魔鬼,只是不知一斤賣了多少錢?他們不必吃中國夢的搖頭丸,因為他們早已自製自吃終極統一大夢的迷幻藥,台灣只是他們準備獻給中共的投名狀而已!

蘇起是馬英九當總統時的國安會秘書長,也是「九二共識」的假貨製造者,這次北京去來,除了又賣九二共識的假貨,還說「九二共識,一中原則」是兩岸談判基礎。咦!一中「各表」呢?就這樣自己閹割了!(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蘇起是馬英九當總統時的國安會秘書長,他也是「九二共識」的假貨製造者,他這次北京去來,除了又賣九二共識的假貨,還說「九二共識,一中原則」是兩岸談判基礎。咦!一中「各表」呢?就這樣自己閹割了!自己打臉卻不知羞恥!


蘇起北京去來,還把台灣當前困境怪到1996年的總統直選、1997年的修憲改為超級「大總統」,這種胡言亂語,根本就是心向中國、認同專制,反民主、反台灣,靈魂賣給魔鬼的實境投射。1996年到2000年時,蘇起曾在李登輝當選首任直接民選總統執政時,擔任陸委會副主委、新聞局長、陸委會主委等高官,現在卻否定並怪罪台灣民主的重要進程總統直選,簡直無恥至極!


他曾是馬英九當總統時的國安會秘書長,照他的說法,馬英九當的就是「超級大總統」、「由你玩四年」的「爽缺」,蘇起當時不就是爽爽的在馬身邊享受超大權力的滋味嗎?

就是有這些人,一切都是為了中國夢、民族偉大復興,怎麼專制獨裁、殘暴不仁、踐踏人權如草芥、清退低端入溝壑...,都是合理的,都矇上眼睛看不見。(資料照,法新社)
習近平修憲,被批黃袍自加身,有良知的中國學者也看不下去,蘇起連屁都不敢放,現在卻對台灣當年的修憲講那種話。無恥無極限!


至於部分媒體,北京去來前後,言論「環球時報化」已非新鮮事,甚至比環時更環時,競相亂罵台灣以諂媚中國主子,他們本身當年就是國民黨威權獨裁、白色恐怖的幫凶,現在竟把那些自己有份卻不敢面對的醜惡行為標籤化,更無端亂貼在當今民主台灣及執政的民選政府頭上,誣指當今的台灣政府,比當年犯下228屠殺人民事件、白色恐怖的國民黨威權政府更惡,誣指台灣政府比中共一黨專政更專制。犯了失心瘋亂灑髒水嗎?


再比對他們面對中共專政、紅色恐怖的態度,又是另一種面目,反正一切都是為了中國夢、民族偉大復興,無論怎麼專制獨裁、殘暴不仁、踐踏人權如草芥、清退低端入溝壑...,都是合理的好棒棒,都矇上眼睛看不見。


在此要反問他們,民主,何錯之有?台灣要保衛主權國格,何錯之有?台灣人民要保有民主自由的生活方式,何罪之有?台灣要保有人民及子孫的選擇權利,何罪之有?

台灣要保衛主權國格,台灣人民要保有民主自由的生活方式,台灣要保有人民及子孫的選擇權利,何罪之有?(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問了也是白問吧,因為他們不只是自作孽不可活,更在台灣造孽害台灣,他們的良心早被專制怪獸吃了,只剩一個闇黑的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