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假消息,真惡毒,紅藍網軍還會更惡搞!

胡文輝

一則來自中國的假消息,指稱吳茂昆「上午辭部長,下午就任總統府有給職資政」, 還以三字經大罵蔡政府「厚顏無恥到地獄去了」。這則假消息就是標準的「紅軍製造、藍軍加工」的網路攻擊噴髒水抹黑武器,凸顯紅藍兩軍聯手還在搞!

前教育部長吳茂昆請辭獲准,網路上傳出他立刻獲聘為「有給職總統府資政」,大罵蔡政府。圖為吳茂昆5月24日到立法院備詢,國民黨立委舉牌抗議。(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中國國台辦、國民黨要角馬英九、吳敦義等都參戰、挺管中閔插旗台大仍未遂,藉管案對台灣政府發動狼群式攻擊的網路超限戰,仍方興未艾。其實,「厚顏無恥到地獄去了」這話最貼切形容那幫人了,應由他們自己吞回去。

吳茂昆辭教長,並沒有出任資政那回事,而且,中華民國總統府早就沒有「有給職資政」,這根本就是中國網軍炮製的假消息,藍軍網軍及親中媒體卻立刻照章轉載,還加工加料擴大渲染。

製造假消息的紅網軍對台灣太外行、太蠢,藍網軍及媒體,自甘墮落當蠢蛋的爪牙,像促統、拔菜、激進反年改等團體,只要是醜化蔡政府的,就蠢蠢欲動,就蠢蠢的接受,就蠢蠢的到處傳播,有些人就蠢蠢的相信....。

其實,這種100%假的消息,十足惡毒,但還容易對付,更多的是3真7假甚至假的成份更大的消息,經紅、藍網軍轉了幾轉,在網上傳播,讓不滿政府的人士蠢蠢的被騙。

前教育部長吳茂昆請辭獲准,網路上傳出他立刻獲聘為「有給職總統府資政」,大罵蔡政府。圖為吳茂昆5月24日到立法院備詢,國民黨立委舉牌抗議。(擷取自臉書貼文)

像北農吳音寧被攻擊的殘菜風波,果菜市場因進貨太多拍賣不掉的殘貨,過去一般處理方式是廢棄,因為如要運回原地既已不新鮮、運費更是菜價的好幾倍。吳音寧花了1萬9000元業務費買下9.2噸殘貨,送給社福團體,又因當天無法即時都連繫,部分殘菜商請回頭車無償送回家鄉給老人之家等,避免暴殄天物。

為了那些殘菜,國民黨市議員罵不停,柯市府也在幫腔,藍、紅媒體及網軍更炮製、羅織一大堆莫須有的罪名加在吳音寧身上,更無的放矢的砲轟指稱吳的背後靠山蔡政府。還把箭射向吳音寧的父親本土名詩人吳晟,稱吳晟任總統府「有給職資政」、爽領院長級待遇云云。正如前面所說,台灣已沒有「有給職資政」,那些批評根本謊話連篇。

而以吳晟對台灣文學的貢獻、對鄉土的熱愛,請他當資政(無給職),誰曰不宜?

送殘菜也罵!賣荔枝也罵!本月24日,台灣的邦交國布吉納法索被中國重金買走、突然宣布與我斷交,蔡英文則依原排行程,在高雄幫果農賣荔枝,停留時間不到10分鐘。藍軍立委不譴責中國之惡、還附合中國論調,卻猛轟蔡總統此時刻還有心去賣荔枝?藍紅媒體及網軍又是一陣亂棍...。

5月24日下午總統蔡英文也在臉書直播推銷高雄玉荷包荔枝,晚間布吉納法索宣布與台灣斷交,藍軍立委附合中國論調,猛轟蔡總統此時刻還有心去賣荔枝。(圖擷自蔡英文臉書)
還有,最近鳳梨盛產、價格下跌,但並沒有丟棄倒到水庫情事,但在網上卻在傳「台南鳳梨丟棄電視不敢報」訊息,還附大量鳳梨飄在水中的照片,並大罵民進黨執政品質沒保證及台獨,可憐農民云云。經查,照片及影片是中國廣東省徐聞縣發生的舊事,卻移花接木攻擊台灣,又是標準的紅網軍製造、藍網軍加料傳播的惡質惡毒網攻武器。

假消息,真惡毒,紅藍網軍還會更惡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