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被中國吸收的統派、中奴、台奸,才是喪心病狂!

胡文輝

台灣檢方偵辦共諜案,依國安法起訴新黨青年軍王炳忠等人,中國國台辦再度「即刻救援」,批判台灣政府「喪心病狂」,中國國台辦的粗暴用語及驕狂姿態,不只是對台灣司法指手畫腳,根本就是把王炳忠等人當做是它統治的人民,在台灣有「治外法權」,享有中國保護,不受台灣法律管轄。

檢方依國安法起訴新黨青年軍王炳忠等人,中國國台辦再度「即刻救援」,批判台灣政府「喪心病狂」。圖為遭起訴的王炳忠(左二)、候漢廷(右二)、林明正(右一)召開記者會回擊檢方。(記者廖振輝攝)
說白了,在中國國台辦的眼中,只要掛上了「統」字旗,表態效忠中國,就屬中華人民共和國管轄,台灣的法律管不到他們、台灣的檢警調司法都不能碰他們。


這根本就是將「統派」納為其直接統治及保護的勢力範圍,這就如同百多年前滿清末年,列強在中國強佔「租借地」、「殖民地」的翻版,中國也企圖在台灣建立以統派為基地的無形租借地、殖民地。


列強在中國強佔租借地、殖民地的那段歷史,中國人民視為「百年屈辱」,習近平因而提出「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以民族主義做號召,不但要平反百年屈辱,更遠超過平反,隱然發展成侵略性民族主義,威脅四鄰。


在中國百年屈辱那個時代,那些賣身投靠、依附列強,求榮求錢財、欺負自己人的人,都被中國人民視為買辦、洋奴、漢奸、走狗等,臭名昭彰、人人切齒痛恨!

中國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13日在記者會上,以「喪心病狂」描述「民進黨當局」起訴王炳忠等人,惡言惡搞,把中國夢變成「中國夢魘」。(中央社)
現在,中國卻師法當年列強欺負中國的醜行,把台灣的統派納為其同路人、直接統治及保護、並驅使其以種種手段從台灣內部擾亂台灣,那些人同樣被台灣人民視為中奴、台奸、走狗,其喪心病狂被中國吸收驅使的賣台行徑,同樣令絕大多數台灣人民切齒痛恨!


中國國台辦惡言惡搞,把中國夢變成「中國夢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