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吳音寧那裡做錯了?

胡文輝

吳音寧做錯了什麼?柯P市府及藍軍議員雖然極盡圍剿追殺之能事,不過,套句中國的老話,就是「窮治而無所得」,因此「羅織」各種「莫須有」罪名!

吳音寧無罪,懷璧其罪,她出任北農總經理後,只想把農產品銷售平台做好,卻斷了「分肥」之路,才會被視為眼中釘。圖為吳音寧7月31日赴台北市議會財建部門工作報告。(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吳音寧無罪,懷璧其罪,她出任北農總經理後,只想把農產品銷售平台做好,卻因卡住了過去被北市府及議員視為「肥肉」的北農,斷了「分肥」之路,才會被視為眼中釘,欲去之而後快。


柯P市府及藍軍市議員,從吳音寧花1萬9000元買殘菜做公益開始,一路追殺,經由一些藍軍議員爆的假料,柯市府馬上配合派人去北農查帳,而且只查吳音寧任內、不查前任韓國瑜的帳,擺明就是要逼走吳音寧。北市府此舉本就違法,結果又沒查到任何弊情,卻仍不肯罷休。


柯文哲市長又出重手,聲稱要買下中央所有的北農股權22.76%,加上北市府本擁有的22.76%,就成了最大股東,可以完全掌控北農,董事長、總經理都由柯P派任,但是,對北農擔負的農產品供需穩定等責任,卻又不肯承擔責任。

柯文哲聲稱要買下中央所有的北農股權22.76%,加上北市府本擁有的22.76%,就成了最大股東,可以完全掌控北農。圖為柯文哲7月27日出席李天祿逝世20周年紀念特展記者會。(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柯P還放話稱北農拍賣果菜等農產品的房屋建築,都是北市府的,北市府不排除收回。


有人稱柯P的兩記重手是「霸氣」,但怎麼看這都是「霸道」,不但霸道欺人、而且不負責!


北農每年付給北市府租金超過1億元,這1億多元必須從拍賣果菜的費用支付,這是果菜從生產到銷售過程的中間費用(抽頭),北市府就是個大抽頭,說難聽點,抽頭太多的就成了菜蟲喔。


還有,柯市府以北農提供給藍軍議員的資料不符要求為由,重罰北農115萬元,那麼,每位市議員也可比照,請市府向富邦金(北市府也是大股東)要資料,也聲稱不符要求,柯市府是否也要罰富邦金?

柯文哲幕僚「學姊」黃瀞瑩(見圖)拍攝網路節目一夕爆紅,市長選戰好像柯P一人唱主秀,姚姚、叮叮只能在身旁伴舞,其他人被當做道具背景。(資料照,記者沈佩瑤攝)
學姊爆紅、電音趴秀、募款夯,人氣高、錢潮滾滾,柯P最近很「神」,市長選戰好像他一人唱主秀,姚姚、叮叮只能在他身旁伴舞,其他人則被當做道具背景。不過,得意更忘形,看他對待認真做事的吳音寧態度,如此雞腸鳥肚,那是什麼器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