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中國豢養的統派就是共黨五星廟那種貨!

胡文輝

彰化二水「共黨五星廟」大違建,被拆了!

當然該拆,拆了之後,中國國台辦竟出面撐腰護航,國台辦發言人安峰山批判台灣當局打擊、迫害統派,原來那個共黨假廟背後,有那麼大的靠山,但更讓台灣人民看到共黨五星廟惡搞台灣那副德性,中國國台辦豢養的統派,都是共黨五星廟那種貨!

違建不該拆嗎?當然該拆!

彰化二水「共產五星寺」遭拆除。(本報資料照)

國台辦該去看看你們中國最近大舉拆除的陝西「秦嶺大違建」,因疑有貪腐集團在護航撐腰,之前習近平6度批示要拆都拆不動,直到習大大震怒、7度批示拆,才拆掉面積廣達105萬平方公尺的超大違建。

中國國台辦怎麼竟跨海撈過界,扮演為共黨五星廟大違建護航撐腰、類似阻礙拆秦嶺大違建那個「貪腐集團」的角色?

侵門踏戶不該拆嗎?當然該拆!

共黨五星廟升中國國旗、放中國國歌、掛毛澤東、周恩來、習近平等的照片,把那個廟變成中共專屬的「紅區」,令彰化人深以為恥,台灣是民主國家,也不能忍受公然侵門踏戶、在領土內被劃設「紅區」。

共黨五星廟原不過是「癬疥之疾」,但從中國國台辦出面護航撐腰、統派媒體呼應聲援來看,這就是它所豢養的統派面目,像統促黨、愛國同心會等,也就是那副德性,在台灣內部亂台,藉著民主反民主、利用自由反台灣,如果台灣不處理,終必成為「腹心之患」。

什麼國、什麼黨、什麼人就豢養出什麼貨!中國國台辦一意護航,完全不顧台灣人民對共黨五星廟的厭惡,也曝露中國對台灣的標準就是,只要紅、中、統,不管再爛、再惡、再劣、再黑、再卑鄙、再壞事作絕,都以「政治正確」認定就是「好!好!好!」,全都護航到底! 如讓中國那套歪曲人性、顛倒是非的邪惡價值標準,透過統派政黨、團體、親中紅媒等,強壓硬灌又以惠台做包裝,施放到台灣社會的黑謀得逞,台灣前途將伊於胡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