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黃安「舉報台獨」賤招巨魔化

胡文輝

善心歌手詹雅雯受邀在陳其邁的場子演唱,竟遭藍、赤網軍及韓粉網路霸凌、辱罵。(資料照)

善心歌手詹雅雯受邀在陳其邁的場子演唱,竟遭藍、赤網軍及韓粉網路霸凌、辱罵,這種惡行根本就是黃安「舉報台獨」濫賤招巨魔化,中國的巨魔黑惡手伸入台灣,封鎖台灣的言論自由,操控台灣的選舉!

這次選戰,遭受赤、藍網軍霸凌迫害的,何只詹雅雯一人?

中國的巨魔黑惡手伸入台灣,封鎖台灣的言論自由,操控台灣的選舉!這次選戰,遭受赤、藍網軍霸凌迫害的,何只詹雅雯一人?(資料照)
打擊台灣、醜化政府的假新聞,經追蹤,很多是中國「內容農場」產製,據報導,中國對台灣網路戰部署,早已由農轉工,升級為「巨魔工廠」。


「王立第二戰研所」日前在臉書發布一張「中國對台選舉干預流程圖」,並分析指出,這是一個極為完整的「產業鏈」。巨魔工廠絕非空穴來風,它是一個完整的產銷系統,從產製、傳播、擴大效果、接收回應再加大攻擊回應力度、更分數波段再攻擊...。


黃安的「舉報台獨」濫賤招,所以屢屢得逞,是因背後有中國專制政權巨魔暗挺,「舉報台獨」針對的主要是在中國有演出機會的藝人,威脅封殺其演出的節目或戲劇在中國播出。其行徑非常可惡可鄙,但為害尚有侷限。

黃安的「舉報台獨」濫賤招,背後有中國專制政權巨魔暗挺,現在,「舉報台獨」的卑鄙手段擴大升高,更巨魔化,中共「巨魔」的黑手,竟直接伸進台灣。(翻攝自微博)
現在,「舉報台獨」的卑鄙手段擴大升高,更巨魔化,中共「巨魔」的黑手,竟直接伸進台灣,直接介入操控台灣選舉,更與台灣的親中統派政黨及候選人陣營「裡應外合」,赤、藍網軍聯手,扶植中國欽定的人選,取得可影響及掌控台灣未來前途的重要公職。其為禍台灣之烈,何只較黃安的舉報台獨高出千倍、萬倍?


中共巨魔把攻擊對象,政治無限上綱到不管你是否支持台獨,只要你發表具影響力的挺綠言論,被它們認為妨礙「反獨促統大業」,就可能被鎖定網攻對象。像詹雅雯,只是受邀演唱熱場,就被認為在幫陳其邁助陣造勢,對韓國瑜選情不利,就慘遭霸凌...。


觀察這次選戰,可以看出中國的操作策略及目標,就是赤、藍網軍共同推波助瀾,掀起韓流,全力支持韓國瑜,攻下高雄市長寶座,做為反獨促統的「灘頭堡」,就可以如一把尖刀插進綠營大本營。綠營守城大將陳其邁,當然是它要攻倒的主目標。

這次選戰,可以看出中國的操作策略及目標,就是赤、藍網軍共同推波助瀾,全力支持韓國瑜攻下高雄市長寶座,做為反獨促統的「灘頭堡」,就如一把尖刀插進綠營大本營。(彭博)
灘頭堡攻防戰的最後10天戰事,一定更慘烈。請問高雄市的選民,你的一票要阻止巨魔入侵?或讓巨魔得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