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反對一國兩制不用「撿到槍」!

胡文輝

習近平推出「一國兩制」台灣方案,台灣當然必須堅決拒絕,反對一國兩制,真的、真的不用撿到槍!因為,這是任何一個台灣人生存及信仰的根本、日常就會這樣反應,但是,對國民黨為什麼那麼難?為什麼還曖曖昧昧想方設法迎合習近平?

中國的一國兩制若在台灣得逞,那就是:中華民國滅亡了、台灣成為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一部分(不管叫特區或什麼碗糕)、民主自由沒了、台灣人民在中共專制政權恐怖統治桎梏下...。 拒絕一國兩制,不必高深的政治理論,館長陳之漢直白怒批習近平的一國兩制迫統,屏東縣議員蔣月惠一言嗆爆國民黨的九二共識發財夢,獲得很大的支持迴響,就是因為他們的話直接說出了台灣大多數人民的心聲。

習近平將九二共識定義為一個中國、共謀統一,並推出一國兩制台灣方案,其間沒有一絲一毫中華民國存在空間,當然就沒有一中各表,本就是虛構物的一中各表,被習近平一刀砍成兩斷,只要一中、斷絕各表,一中各表死透透了,中國國民黨卻不死心,馬吳朱等等還在講九二共識,迎合習近平的一中論調,卻在台灣拿各表自欺欺人,難道是在為一中各表招魂嗎?

反對一國兩制是任何一個台灣人生存及信仰的根本,但對國民黨就是那麼難。(本報資料照)

面對習近平鴨霸蠻橫以一國兩制迫統,蔡英文總統嚴辭拒絕,誓言守護台灣的民主自由、捍衛國家主權國格,獲得絕大多數台灣人民支持力挺。 反觀國民黨,習近平對台計謀圖窮匕現,亮刀了,他們還在想方設法、絞盡腦汁,找理由迎合習近平定義的九二共識、一國兩制。

國民黨迎合屈從習近平的九二共識,其實把自己逼到牆角,那就是:如果國民黨重返執政,台灣就會被迫走向被統、被一國兩制、被中共專制統治,中華民國就走向亡國、台灣人民的自由民主將失去...。

以昨天因蔡英文引用在減稅與分紅之爭,而在網路一夕爆紅的那句「撿到槍」來看九二共識論戰。 較新版的撿到槍,一般用在電競遊戲上,「撿到槍」就是意外獲得裝備,火力大增,我在此用「反對一國兩制不用撿到槍」,就是不用另外獲得力量支援,只用「日常」去思考,國民黨就應該反對一國兩制才對,但它卻反其道而行。

較舊版的撿到槍,則出自社會新聞,當擁槍嫌犯被警察查到偵訊「槍從哪來的?」時,常謊稱路上「撿到槍」。這也可以用在國民黨仍在對大家講「九二共識就是一中各表」,這不是跟嫌犯制式謊稱「撿到槍」一樣荒唐無稽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